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革命無罪 造反有理”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是一句欺騙無知者的話,文革後罪大惡極的造反派頭頭和打砸搶犯人都被判刑,送去勞動改造或去見上帝。美國扶持起來的巴拿馬總統,他因順應民情收回巴拿馬主權,被美國出兵逮捕去美受審,判入獄40年。這起發生在1990年的國際大事件證明革命無罪,造反有理是一句騙人的空話。港獨這個主張是挑釁全國13.4億人民的意志,怎會無罪?籠裡雞想作反,等著不就是被宰割的命運,什麼時候看過可以成功?香港反對派淨講香港人可以提港獨主張,他們的目的就在於欺騙年青人。

港獨份子說中共和國家機器只會壓迫他們,所以他們要起來造反。他們說得很對,社會什麼時候可以容許壞人當道,政府法律何時會容許違法者可以不被控告?中國共產黨不嚴厲對待和處置藏獨疆獨台獨港獨,國家還怎可能有安定和繁榮的局面。你要革人家的命,人家把你的命革掉,與人無尤,是你自尋死路。香港反對派支持港獨,其實就是要送這些傻仔去送死,以達到他們破壞香港穩定,遏制國家發展的目的。造反在歷史上都是要殺頭的事,只是現代社會文明了,看情節嚴重程度量刑。

造反而沒有殺人,只是煽動和鼓動人去做,國家完全可以來香港把他抓走,判他叛國罪,送去新疆勞動改造。這是非常光明正大,對國家有利的事,讓他在勞動中自食其力,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別聽信反對派的謠言,以為一個兩制,中央不能派人來香港抓叛國者。不要說港獨份子只是籠裡雞,就是美國特務在香港活動被釘上,抓到證據,國家也有權把他逮捕,繩之以法。籠裡雞算什麼?該什麼時候把牠宰掉,隨時可以動手,還須等港獨份子批准嗎?巴拿馬總統都隨時可以抓去美國審,港獨算什麼?


不說美國怎樣對待南美國家的領袖,就看看拉登、薩達姆,他們是怎麼死的,不都是美國出兵做的嗎?美國號稱世界民主國家可以這樣做,被反對派和港獨份子稱為專制殘暴的中共領導的國家不能這樣做嗎?所以我們要明理,不是不能,而是不為,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香港人自己教育自己,及早醒悟,不要跌到反對派擾亂香港和遏制國家發展的陷阱裡去。不及早醒悟,香港只會被反對派短暫擾亂,承受損失的自是香港人自己。待到國家出手把這些人繩之以法時,周邊城市已過萬重山,香港得重頭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