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堅定中國人的立場

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國家決心把香港建設成一個對世界開放的城市,讓全世界愛好和平和友好往來的人在這裡休養生息、通商和進行文化交流。香港每年近千場音樂、舞蹈、繪畫等活動提供了各國人民互相學習和了解的渠道。只有一樣東西香港不能苟同的就是顏色革命。香港有人組織一些顏色革命的學習團到歐洲和美國交流,同美國中情局的特務進行交流,接受所謂民主基金在香港搞顏色革命,那是香港絕不能容許的行為。中國在崛起之中,香港要發展,人民響往美好的生活,香港絕不能自亂陣腳。

人生有很多抉擇,也有很多困惑,人必須了解自己,不能讓自己迷惘,迷失了方向。做任何事情,要好好問問自己這樣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客觀地分析,才能看清前進的方向。你響往美國的生活和對美國有興趣,就立定決心去美國,努力達到去美國的條件,你一定可以成為美國公民。你在香港生活,就必須達到做一個符合中國特區公民的條件,你就可在香港有安生立命的位置。你想在香港從政,又想推翻香港政府,要把香港分裂出中國版圖,你立場都站錯了,做出了錯誤的抉擇,走錯方向,目標永難達到。

你確定從政,必須堅定地站在中國人的立場去看問題、做事,你就可得到大多數人的支持,否則你寸步難行。雖然香港有些律師和法官的立場和你相同,你要背叛祖國,但名不正言不順,那些立場和你相同的人為了保自己,他們也不敢明目張膽地表現出來。你要他們一起和你和掟磚,雖然他們很想做,但在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的原則下,他們只能讓你去做他們不敢做的事,因為他們懂法,知道會有什麼後果。想從政,又想分裂祖國,祖國不會給你機會。在香港從政,想討好美國反華勢力,你的立場完全站錯了。


香港這次有六位明顯站在分裂祖國立場的人想參選,結果被拼棄於立法會門外。一個人活著卻不知道自己的立場在那裡,舉棋不定,左搖右擺,這實在是一件可以一笑置之的事。在香港從政,沒有站在中國人的立場來考慮問題,就容易迷失自己,變成一隻混混噩噩的無頭蒼蠅到處亂撞,永遠不會達到目標。人生是短暫的,你響往美國,請努力創造條件去美國,你響往香港也必須創造條件留在香港,否則你就會變成邊緣人,給社會唾棄。沒有中國人的立場,就不可能為中國人服務,你最多只是反華勢力的一條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