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社會道德的重要性

中國要建成一個高度文明的國家,人民的素質必須有所提高,像香港議會中有人無禮、聲大夾惡,絕不是文明的進步而是文明的倒退。小學老師對警察出來維持秩序,衝警戒線,以粗口罵警,也絕不是做老師應有的行為準則。公民黨毛孟靜帶頭把國內遊客當蝗蟲驅趕,是徹頭徹尾、自大的地方民族主義,是絕對不道德的行為,而且還嚴重的違反國家憲法規定,必須受到全國人民的譴責。她這麼不滿中國人,既已嫁了鬼佬,那就請她滾出中國,滾回她老公的祖家,還留在香港做什麼議員?她絕對是一個不道德的人。

中國如此之大,人口如此之多,一樣米養百樣人,社會必須要有道德規範,否則這個國家就無辦法管。先離開抽象的道德不說,那需要人的內心素質修煉,才能成為道德高尚的人。全國人民必需做到的就是全國人大通過的國民最基本要求,連這個都做不到,違反國家憲法,社會就不應對他客氣,必須採取措施給予制裁。貪污腐敗是國家不容許的;以惡欺人,擾亂秩序,都是社會所不容許的行為。再其次,比賽時服藥,欺騙大會也是不道德的行為,作為崛起中的國家都不會容許不道德的情況存在,必須予以裁制。

社會不留情面地揭發不道德的行為都為了教育人民,提高人民的素質,讓人知所警惕,不重犯,這都是社會的責任。只有香港一些如黎智英一類的漢奸報紙,利用社會揭露不道德的事件罵中國人,進而對國家進行詆毀。這種漢奸宣傳的手法,目的就為摧毀中國人的民族自信心,進而挑撥國家和人民的關係,以建立美國中央情報局搞顏色革命的思想基礎,達到遏制中國發展的目的。蘋果日報的宣傳手法,就是散播謠言、說三道四,敗壞民族團結,製造動亂為目的。說到底,蘋果日報就是美國中情局的代理人。


一個地方的人變成像蘋果日報這樣沒有道德的人,還想支持港獨在香港散播,甚至要把港獨思想推入學校影響學生,嚴重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規定。憲法規定,提倡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愛公德,這才是我們應該宣傳的基本思想。宣傳港獨,分裂國家,罪大惡極,應該受到法律制裁。社會倫理與道德,不容破壞,國家憲法是最低的道德規範,必須強制執行。連最低的道德底線都無法守住,這個地方必有大難。我們相信香港政府有能力和勇氣,守住這條底線,讓香港回歸到一個有道德的社會軌道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