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維護廉政 清除港毒

黎智英用政治黑金毒害香港,聯結他的同黨用分裂國家思維毒害下一代。他們使用的手法就是顏色革命貫用的金錢和洗腦雙管齊下,煽動和控制群眾的思想。黎智英在他老闆的支持下,運用手中資源,去控制和指揮反社會行為。他們運用的無非就是無中生有、挑撥離間、說長道短、製造謠言,去擾亂思想,讓群眾進入迷思,做出非理性行為。他們認為分裂祖國有自由,宣揚港獨沒有什麼大不了,對市民要求穩定的呼聲認為不合理,把香港搞亂就是民主和自由。在這種思想的指導下,香港出現了各種亂象。

他們利用建國後出現的各種失誤和缺陷來指責中共,隱去共產黨正確的一面,把失誤無限放大,變成他們攻擊中國的武器,毒害年青人思維,以為國家不要民主,沒有自由。他們對全國人民要求安定團結的呼聲聽而不聞,對要求發展經濟民生的正當權利不聞不問。他們只想按他們的要求奪取政權,不理會全國人民的聲音,另搞一套對美國遏制中華崛起有利的顏色革命,以擾亂香港。黎智英之所以對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反華政策有利,因為他利用中國人的面孔,在香港居住的有利條件和手中握有的資源為非作歹。

政治清廉之所以重要,就是不能用政治黑金去影響香港政局。黎智英用手中的金錢去影響議員,做出對香港不利的佔中行為,對於這起案件情況非常清楚,證據確鑿,絕不能視而不見。他可以辯稱自己為自由、為民主、為香港人,但他絕不能逃脫他佔領中環金鐘等地區的79天罪責。當然他可以和受他們煽動起來的群眾一起去埋單,但他絕不能逃脫他策劃和使用政治黑金來擾亂香港的主謀罪責。假如他能用民主和自由去辯解他所犯的罪惡,那市民也可用民主和自由的理由去把他殺了。社會能容許這種做法嗎?


廉政公署必須揮起手中正義之劍,斬掉黎智英的政治黑手,還香港政治的清廉。香港必須嚴厲譴責黎智英混淆是非,顛倒黑白的言行,對年青一代的毒害。他想要香港政府給他們有在香港有鼓吹港獨的自由,有把香港分裂出祖國的民主,讓美國中情局可無障礙地在香港行使遏制中國發展的權利,他的想頭不可謂不大。作為中國人,我們絕不會讓這種想法得逞。維護廉政,清除港,是政府必須實行的國家任務。為了香港更加光明的明天,全香港市民必須揭露黎智英的陰謀,讓他在神聖的法律面前低頭伏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