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377萬份投票通知卡

377萬張投票通知卡等於香港有50%的人登記了做選民。香港未來幾年議會拉布情況會否改善,全看這次選舉結果。發表意見,進行辯論,或反對某個議案,都屬正常的議會運作方式,用拉布去癱瘓議會和政府的工作,屬於不負責任的態度。拉布者美其名為對抗暴政,實則是故意破壞民主準則,不願用投票方式去聽從社會大多數團體的意見,對抗大多數議員代表的社會聲音。這種不以社會大多數人的意見為依歸,只以少數人的意見來博取選票的人絕不是香港人之福。我們對377萬張投票通知卡的取向非常關注。

香港人能否理性地處理自己的內部事務,不要把什麼都說成是共產黨的強權,中央政府的陰謀,議會就會有理性的聲音出來。香港本土的建設和未來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中央或共產黨只是起幫助的作用。香港要成為怎樣的城市,完全由香港人自己作主,國家自然希望香港好,會做出力所能及的事讓香港去發展。把香港置於與中央對抗的立場,非常愚蠢和沒有智慧。那些抱著反共態度的人,不問是非,只要是共產黨的意見就反對,連中華民族要振興、國家要統一都反對,甚至要搞港獨,實在令香港人不能接受。

有一些選民看到香港政治陷入這種亂像,對香港政治感到失望,很多人不想出來投票因不知怎樣取捨。一般市民確實不知所措,有些不太關心政治的人,他們根本分不清誰是人誰是鬼,怕投錯票害了香港,索性不去投票。但我呼籲大家把候選人的單張逐一研究,很容易分清真偽。那些在單張上寫上在議會抗爭到底的人可以不予考慮,那些關心什麼狗狗貓貓的也不必給他們煽起妳們的同情心。貓狗的主人自己會關心自己的貓狗,選民應更注重議員對香港社會發展和對市民前途的承擔。肯為香港做實事就信得過。


377萬份投票通知卡,政府不但希望每一個選民都善用好自己手中的兩票,還希望你們為另一個377萬尚沒有登記做選民的人揀選出好議員為香港做實事。一位議員在議會中工作,一屆下來市民要在他人身上花一千多萬,他們不但不協助政府把建設香港的事做好,還千方百計要打倒政府,把香港拖死,實在令市民大感失望。每一位市民手中的兩票實在非常寶貴,應加以善用,選出兩位能真正為香港做事的人,你就公德無量,香港也因你而歡呼。香港人晚年要幸福不是靠把香港拖死而來,而是要認真去發展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