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為什麼不能搞”港獨”?

有一些想搞港獨的人,不承認自己在播,提出一個非常幼稚的問題,問香港人,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為什麼不能討論港獨?藏獨、疆獨在國內都是非法組織,誰用實際行動去推動獨立,誰的命運就是滅亡。連台灣蔡英文,在台獨份子奪得政權後也不敢宣佈台灣獨立,這就應該讓香港人知道宣揚港獨就是一條死路。一批港獨份子參選也知道港獨主張是一劑毒藥,在選舉時也一再不肯直接承認自己主張港獨,迂迴曲折地講香港主權,但他難道不知香港主權屬中國嗎?他們不能光明正大,因為港獨是毒藥。

港獨是反共反華勢力搞出的一套亂華陰謀,是美國中情局遏制中國的一個招式。這種顏色革命的招數,中國人耳熟能詳,那些顏色革命份子那裡騙得了中國人?這些人以討論港獨為名,實行宣揚港獨的好處,可以脫離中央,自己冊封自己人做各路諸候,當其孤家寡人,不亦樂乎?他們想把這套擾亂社會的思想傳入中學之內,讓那些尚未成年的青少年以為這就是自由、民主,可以脫離大人的掌控,自己可以當家作主了。這種詭計一旦給港獨份子得逞,受害的就是廣大青少年,使他們成為被利用作顏色革命的先鋒,被推到最前線,去做擾亂社會的替死鬼。

港獨思想是民族精神的對立面,以700萬人的香港為單位,如把中國切塊,中國以13.4億人計算,中國可以給切割成1900多個單位,那時中國就是一盤散沙,那裡還可以實現中華民族復興,中國也別想在世界崛起。香港主權在中央,每個人都要為中華民族振興出力,而不是去分裂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在序言中就說,中國人民為國家獨立、民族解放和民主自由進行了前仆後繼的英勇奮鬥。香港那一小撮港獨份子,他們有什麼權力去利用我們的青少年去為他們作出犧牲。這都是政府和社會必須給予保護的幼苗。


憲法序言中還說,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香港通過中英談判,把清政府割讓給英國的國土收回,主權回歸中國,香港一小撮港獨份子憑什麼可以將香港分裂出去。全中國人民都不明白這一小撮人要討論香港獨立的理據在那裡?更不用說要把香港獨立出去。港獨份子為反對共產黨要把香港獨立出去,首先八千萬中國共產黨員就不容許,13億中國人更不會答應,中國人民解放軍在香港嚴陣以待,港獨份子想死,還是想騙不懂事的小孩去送死?香港能不能搞港獨,道理已明白的擺在面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