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公民黨大敗的原因

公民黨只是一個很小的黨,人數不足四百人,用蚊型小黨來形容最為貼切。與香港民建聯的超過萬人黨比,簡直不能同日而語。這個黨之所以出名,因為黨格衰,專做違抗社會道德倫理的行為。他們可以踩入大學,要把黨友拱成香港大學副校長,以便奪取更多資源在香港大學內鼓吹港獨。他們拿著大聲公,由主席、副主席,指揮校內一小部份由陳文敏、戴耀廷等鼓吹違法的法律系教授教出來的學生衝擊校委會,企圖奪權,讓陳文敏做副校長,結果因為不得人心,被校委會否決。這說明社會不認同強搶,必然大敗。

公民黨失敗的原因就是恐懼,恐懼法治精神日漸磨蝕,懼怕生活方式受到扭曲,懼怕公義離他們而去,於是他們破壞法治,鼓吹違法佔中,結果佔中79天後黨主席和副主席全部被捕,正在等候受審。他們為了走出恐懼要梁振英下台,就因梁振英由選委會選出後必須經中央任命才能上任,公民黨因走的是反中央路線,已注定不能當特首。他們想方設法限制特首權力,結果也為社會拒絕,在惶惶不可終日中過日子。他們反人大8.31決定的普選辦法,結果不能得逞,而讓香港沒有了普選,讓整個香港都給他連累。

公民黨不知社會倫理為何物,要中央列席他主導的香港二次前途問題的討論,把自己置於中央地位,把中央看成是地方。他這種主事方式那會有不大敗的理由?中國的執政黨有八千多萬黨員,公民黨區區幾百人,想做大阿哥,發夢還太早了一點吧?這種狂妄的人在社會做事,那有不大敗的原因?他們還提出反對政治審查,要特區政府不能篩選候選人,他們連最起碼的政治常識都沒有,政治那會沒有篩選?請問,我要做公民黨主席,你們不會篩選嗎?沒有篩選,那來的最適合人選,沒有篩選怎會產生最強領袖?


公民黨否掉普選,又說沒有雙普選就不能有保衛國家安全的23條立法,現在社會因港獨勢力在香港猖狂進攻,要求政府盡早立法,看來勢在必行。在23條立法上,公民黨也必然不敵愛國力量的決心及清除禍國怏民勢力的意志。公民黨要搶奪大學管治權、要為有美國顏色革命魅影的六四事件平反、對抗共產黨的領導的政權,肯定必走向大敗。他們在香港大學物色顏色革命的種籽,企圖給他們好處,予以培養,結果絕大多數學生都看穿他們的陰謀詭計,遠遠躲開他們。在這種情況下,公民黨那有不大敗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