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爆破香港金融中心陰謀

正當中國越來越好,除了經濟飛躍外,習近平更大力整頓中國,讓國家的財富能更好地用於民生建設之時,香港卻搞出要獨立的鬧劇, 使全世界政治評論家為之嘩然。香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香港人是否精神有病?其實,香港人很正常,癲狂的只是一些反共狂熱份子吃了美國中情局的毒藥,利用年青人的無知,把他們洗腦洗得純潔到好像的兒女 。那個古怪法官判案也不以事實判罪,而用臆想的方法定案,說相信那些違法的人是真誠為香港好,不是惡意去煽動人衝擊,輕輕把犯法的人放過。香港真的病了嗎?

只要稍有一點政治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顏色革命的一個動作,由美國中情局策動的反共反華合唱的一部份。美、日政治黑金通過各種基金流入港獨手上,實行顛覆香港、遏制中國的目的。他們瞄準香港,企圖以香港亞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恐嚇中央,要中央決定要金融中心還是要管治權。他們擺出的架勢就是中央不能管香港,反對派說什麼就得聽什麼,要在香港建成反共反華基地,中央都不能干涉。事實證明這些有外國勢力在幕後支持的顏色革命行動,中央已了解得非常清楚,打開布袋,以請君入網的方式進行處理。

中央的態度是明確的,一國兩制不會變,中央既要管治權也要金融中心地位,這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事。國際資金多到爆棚,西方正處於經濟危機之中,只有香港背靠中國才能有那麼大的吸納能力,讓國際資本找到出路。香港公民黨一班律師以為香港法律完善,只有他們才能保障國際資金的安全,實際上香港懂得這方面業務的律師多得很,沒有了他們,香港照樣運作。香港已經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資本管理模式,誰不願意在香港可在三分鐘內隨意撤走。香港反對派以此威嚇中央實在幼稚。中央看了心中暗笑。


反對派幕後軍師以為中國要利用香港完善的法律來吸引外國資金,用香港律師做中間人保證資金出入的安全,以為自己手上有足夠的籌碼威嚇中央。那裡知道,中央早有準備,在回歸前已作好步署,把金融控制權牢牢握在手中。佔中79天,政治黑金用了一大堆,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不為所動,反對派才知領野,如夢初醒,草草收兵。但是已暴露了港大陳文敏的港獨身份,連副校長都做不成。他們破碗破摔,煽動和支持不諳世事的年青人出來做炮灰,圖謀作一決戰,拖垮香港。中央在美日圍堵中國的戰略中沉著應戰,先在南海和東海擊退美日挑釁,然後再回過頭來處理香港。在此情勢下,反對派已方寸大亂,自知爆破香港金融中心之計行不通,到現在只能死雞撐飯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