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公民黨的政綱“廢廢地”

香港選立法會議員,盼望他們能協助香港經濟發展出力,讓香港成為一個令人活得更舒心的城市。可是當人們打開公民黨的宣傳單張,卻令人為之咋舌。他們在政綱中寫上讓動物更受尊重都算他們奮鬥的目標。我女兒養狗呵護備至,出門外遊送狗到狗酒店寄養,不時為狗剪毛,簡直當家中一個成員,就差沒有對牠下跪。人家養狗關你公民黨什麼事?家庭生活好了自會對他的寵物好一點,經濟差一點,也只能給他骨頭啃一下。難道公民黨想市民見到街頭流浪狗要給他踘個躬嗎?這些人真是做狗做久了,不知所謂。

公民黨提出的政綱還說讓年青夫婦上車,其意思是指香港政府要壓制樓價,讓市民能買得起樓。但自由市場是你公民黨能壓制得了的嗎?政府出了多少辣招都未能讓市場有多大變化,公民黨你能提出辦法來嗎?只提問題沒有辦法,講了都多餘。無樓的人誰不希望樓市大跌,連街頭乞丐都能有屋住。你在政綱中沒有辦法,也不讓人把一點被殖民地政府幾十年前列為郊野公園範圍的土地用來建房屋,香港房屋那會不貴?講空話叫空口號是公民黨的拿手好戲,正正說明政棍、訟棍信口開河,華而不實的本質。

公民黨提出讓晚年更有尊嚴,首先我不知公民黨能給老人家什麼能讓他更有尊嚴?他叫人佔中霸路,破壞香港營商環境,毀人飯碗,人家用什麼去孝敬父母,社會用什麼去供養老人?公民黨到大學教學生破壞社會倫理,搶奪副校長職位,讓老人家倒地,還叫學生阻救傷車救人。你教出這樣不講倫理道德的年青人,你想讓社會老人晚年有尊嚴實在太難了。晚年要有尊嚴,年青時必須努力,實現經濟獨立,其次社會經濟要高度發展,才能對那些經濟有欠缺的老人加以照顧。你把香港搞亂,你用什麼去給人尊嚴?


公民黨根本就不關心民生,卻裝成關心民生以騙取選票。我相信公民黨關心狗的尊嚴多過人的尊嚴。他們關心基本法限制分裂國家、限制他們出賣國家利益的條文,多過關心民生。他們對保衛國家安全的23條立法的擔心,多過擔心香港經濟給他們破壞的後果。他們反高鐵一地檢給市民的方便、反大學行之有效的校監法例、反中央對香港的管轄權多過關心香港的福祉。公民黨這個由漢奸走狗組成的蚊型政治小黨,實是香港之恥。他們無權代表香港人,他們廢廢地的政綱也只能代表他們關心狗的尊嚴那一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