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如何對待”獨立”言論

一個民族,沒有現代科學,沒有先進技術,就是落後,一打就垮;沒有民族精神,沒有人文文化,就會異化,不打自垮。國家已經明確表明了,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政策,武力統一台灣只是針對台獨份子。當台獨份子踩到台灣獨立的死亡線時,武力統一台灣的時鐘就會響,武力統一台灣就成為必然。歷史上出現的獨立份子,除了要分裂國土,宣揚獨立主張,還一再嘲弄中華文化,污蔑國家,貶低祖國社會制度,煽動與祖國的敵意,挑起、激化族群衝突。對於港獨份子,我們絕不能讓他在香港躍武揚威。

香港的人大代表是時候向人大提出處理港獨言論的方法。一種錯誤的言論和思維不但污染香港,還會對一代人造成思想混亂,讓香港不打自垮。香港垮掉,首當其衝的受害人當然是香港同胞,其次就會成為對國家毫無用處的地方。香港的價值在於可以給國際金融機構利用來和中國互通有無。當港獨言論危害到香港利益,其獨立行為就是阻礙國際金融組織利用香港和中國大陸交往,香港的價值就會馬上失去。為了維護香港本身價值和創造新的機會,香港必須嚴厲處置港獨言論,與港獨份子徹底決裂,將其消滅。

講空話,喊無用的口號,都是對香港的傷害。他們號召全民公投,全民制憲,把13.4億中國人民的意願排除在外。這種狂妄的言論,國家怎可能讓他們在香港欺騙市民,製造政治騙局,讓無知的青少年墮入他們設的陷阱。政府不及時出台政策制止,只會讓港獨言論坐大,香港必難逃一劫,釀成大災禍。長痛不如短痛,在港獨勢力還很微弱之時,給以迎頭痛擊,受影響的人就會少,造成的創傷不會影響到太多家庭。如姑息養奸,還再拖延下去,香港受到的震蕩將更激烈。擊潰反華勢力的陰謀,必須快而準。

港獨份子已喊出要以流血革命來恐嚇政府和人民,政府必須用鐵碗把不知天高地厚的港獨份子壓下去,不然等到更多無知的青少年給煽動起來造反,以為可以奪權統治香港,那時後果將不堪設想。港獨主張不在言論自由範圍之內,壓制港獨言論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愛國主義的核心就是團結統一,仁民愛物,自強不息。當一班人企圖異化中國,破壞民族團結,分裂國土之時,已不再是中國人,是要置中國人於死地的港獨份子,我們的責任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一國兩制任重而道遠,為的是統一國家,循序漸進地促進國家發展,但如遇到獨立言論的阻撓,必須以摧堅拉杇之勢將其一舉殲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