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泛民在狗咬狗骨

投票在即,泛民由於選民限於較反共和激進份子,人數有限,而出來爭位的人又多,為了選票狗咬狗骨,實在可悲。香港700多萬人,登記做選民的人只有三百多萬,其他選擇當隱形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少人不想墜入政治的爭拗之中,而且他們看到議會中的鬧劇,連中環都想弄到癱瘓的人,實在討厭,不想參與這場爭鬥。這一切都使泛民選票越來越窄。蘋果日報看到泛民在關鍵時刻狗咬狗骨,感到非常難堪,他們平日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所謂西方民主,原來在利益面前是如此不濟的在狗咬狗骨地爭食。

西方民主實在只是拿來裝點門面的東西,根本不是為市民服務的工具。只要看到泛民那種偽君子的嘴臉,人民不必對西方的民主認真。黑人追求民主,要求黑白一視同人,但到今天,黑人依然在爭取平等,民主只是一張空頭支票。馬丁路德金曾帶領群眾去華盛頓要求兌現支票,美國政府至今只找一個半黑人做總統,騙騙普通百姓,要真兌現支票就欠奉了。今天,我們看到那些把西方民主吹到天上有地下無的東西,卻原來就是狗咬狗骨的文化。香港絕不能用這種狗咬狗骨的文化來營運議會,讓香港萬劫不復。

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必須以中華民族禮儀之邦的風格加以治理,要選出有民族精神和教養的議員為市民服務。沒有民族精神的人,都只是膚淺的幾百年美國快餐文化狗咬狗骨的一類人,如何去替香港建立一個大國的大城市呢?中國要執世界牛耳,不把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最精髓的優秀文化拿來用,如何可以使香港成為在崛起中國家的一個中心城市。香港要發展成令世界羨慕的城市,必須有中華文化的含金量,要由那一班狗咬狗骨的無恥之徒霸佔席位,香港必遭怏。香港選民必須善用手中兩票,選出理想的人。


沒有民族自尊,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候選人,別對他們抱有任何幻想。他們只是想騙你的選票,根本不會去為你真正服務。他們做的都是表面為你好的功夫,為你爭取這個福利,那個福利,但另方面卻把香港打沉,政府靠什麼去給你福利?他們不幫政府出好主意,想的都是打倒政府的壞主意,你認為這些人能為你爭到好東西嗎?有的不就是幾塊狗骨。他們這些人連狗骨都爭餐飽,一般市民還能指望他們些什麼呢?反華反共文人都是給這些反骨仔貼金的人,連他們自己都覺得難堪,市民還能對他們有什麼期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