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被利用的群眾心理

每個人都有正義感,都有不畏強權,保衛自己權益的內在需求。在政治運動中,政治家或政棍都會利用這種內在心理煽起激情或衝動去達成目標。香港的反對派利用各種歷史事件和生活中的醜惡去把中國共產黨塑造成反面角色,再把自己塑造成香港最關心民主和自由的一群,把道德和良知往自己身上貼。他們想通過這種手法,欺騙群眾,讓群眾聚在自己一方,無論他們佔中也好,說邀請美軍攻打香港給他們帶路也好,都是正義行為。他們把中國描繪成強權,利用群眾不畏強權的心理,去滿足被迷惑者的英雄感。

香港的蘋果日報和一些受過訓練的漢奸文人最擅長此道,引誘青少年上當受騙。香港一時出現了宣揚香港獨立的無知青年,要對抗中共強大的國家機器,要歸英回美,哀求外國出兵助這些無知兼可憐無助的傻民。香港反對派稱這就是一國兩制,政府不能阻止他們去討論和宣揚這些主張,可以任意給青少年洗腦,甚至進入校園明目張膽地去毒害學生。香港政府內部,甚至法律界都有人受這股思潮影響,使香港進入紛擾的混沌時代。這次選舉反對派企圖以這種思潮來影響選舉結果,要以對抗強權的姿態奪取議會席位。

際此紛亂的時代,香港選民應邁步出來揀出正能量的候選人進入議會,為香港做實事。選民不要因為看到這些不知所謂的政客而對政治冷感。很多中間選民都對這種政治感到厭惡,不想投票,遠離這種鬧劇。這正好達到反對派的目的,使正能量的候選人失落票源,讓他們邪惡的目的達成。美國中情局的顏色革命,就是利用群眾心理去實現扳倒對手的戰略意圖。他們在幕後培訓了大量顏色革命種籽,扭盡六壬,意圖讓香港不能成為中國對外發展的跳板,還要使它成為反共反華基地,達到顛覆中國,遏制中國的目的。


其實,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剛強無比,正帶領中國走向繁榮富強,在科技上取得了越來越大的成就,在民生上正逐步走向小康。到2020年中國就要在世界成為強大的國家,經濟和國力都將大步邁進,民生也在悄悄的起變化。我們只要稍為關注中國的發展,發覺蘋果日報和反華文人的惡毒言論只是用來欺騙無知群眾的爛言,引導他們誤入歧途。香港94日的投票是讓香港回歸正途的一次選舉,全港選民必須用好手中兩票,幫香港尋回自我。我們要揭穿反對派利用群眾心理來控制群眾的陰謀,讓香港回歸理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