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外星人談中國


一個小男孩生於俄羅斯,從嬰孩時期就表現出過人的思維,他能把火星的歷史表述得一清二楚,彷彿他來自火星。他曾在日本發生福島災難前進行了預測,說2011年地球會發生水的災難,結果給他說中。雖然很多人對他有質疑,但大多數接觸過他的人,對他過人的智慧、想像力和預知能力,毫不懷疑。最近這個火星男又預言,中國是被神國選中的國家,地球保護神將在中國誕生,是承擔著保護地球使命的國家,像一隻沉睡的獅子在蘇醒。不管這個男孩所說是不是可信,但中國在世界確有承擔人類命運的使命感。

我有一位朋友對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有深入研究,不時會發一些被人類發現的外太空活動的消息給我,讓我對這個浩瀚的星空的知識在增長。俄國那個火星男的今生前世,色彩是神秘的,但宇宙中神秘莫測之事甚多,要不中國就無需探索星空,建太空站,為與其它星球對接建立基礎。中國火箭飛往太空,帶太空人生活於太空進行觀測,都在為人類未來和未知的世界探個究竟。中國為人類所做的一切,是否感動了另一個星球的物種,我們不會知道,但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共存理念卻是宇宙的規則,是一種善念。

科幻電影曾拍了一些外星人探訪地球的故事,外星人有善良的,也有邪惡的,有些對人類抱有很大的善意。我想那些善良的外星人要是有靈,當然會認同中國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甚至會派外星人來助中國一臂之力。作為中國人,我認為火星男孩的預測靠譜,因為他根據自己誕生於俄羅斯,投胎做俄國人,神國為什麼不能找一個保護神投胎到中國。耶穌都是這樣誕生的,中國出一個保護神,讓中國走向復興有什麼不可能。我不是在這裡宣揚迷信,世界既有神奇的力量存在,為什麼我們不進行探索,尋找真理。

有人敢對世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世人把他視為神的兒子,現在中國說建立人類命共同體,而且用一帶一路戰略去實施,完全是上帝揀選的道路,出一位神人在中國完全不是不可能。社會主義道路就是走向共生、共存之路,中國的正能量人才不但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力量,也是世界走向大同神所指定的方向。我們對星人的預測感到有趣極了,而且堅定地相信他所說的一定可以成真。外星人存不存在,我沒有見過,但中國正走向人類大同的方向是正確的。對中國在外太空是否能尋到生命,我也持正面態度。
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