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西方焦慮 李怡焦噪


中非合作論壇非常成功,西方反華勢力非常焦慮。西方利益集團看到非洲各國與中國合作無間,非洲各國都傾向與中國發展合作關係,使很多人感到焦慮,挑撥離間非洲人民,指責中國讓他們陷入巨大債務危機。可是非洲人民卻不為所動,說中國是在互惠共贏的前提下真心幫助他們。李怡於是反其道而行,不是去挑撥非洲人,而是想挑撥中國人與國家的關係,指責國家用大量金錢去支援非洲貪婪的窮朋友,做好人,置貧窮的中國人於不顧,慷人民之慨。中國要是真這樣,西方和李怡就無須焦慮和焦噪而是高興。

一個害人精,最終不會有朋友,一個出賣自己人的傢伙,肯定要自招滅亡。非洲窮不是非洲沒有資源,而是遭人剝奪。只有中國才是非洲的真朋友,在自己窮困時同情他們,支持他們擺脫殖民統治,在自己有能力時,真心與他們合作共贏。中國與非洲的合作不是單方面的給予,而是互通有無,互惠互利。中國幫助他們建基礎設施,換回自己所需的物資。中非的合作,創造的財富是共享的,不是獨佔、獨霸。投600億出去,賺了600億,每家分一半,而且是長期共享,那會不受非洲國家歡迎。真心才會有朋友。

整個黑非洲的國家全來了中國,只剩下一個蔡英文的粉絲沒來。非洲的選擇,在於他們看到一帶一路戰略是一個共贏的戰略,能給非洲帶來希望。一個落後貧窮的非洲與中國交了朋友就交上了好運,不斷的在進步,在向上發展。不與這種國家友好,難道要與又凶又貪婪的人做朋友嗎?貪念是人類的敵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損害大眾利益者,天地不容。我們不說中國人沒有壞人,只要有壞人,不管他是大老虎還是小蒼蠅,人民絕不放過,要讓世界變得更公平。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是國家最需要關注的共享經濟。

李怡污蔑非洲領袖說,一看黑黑的臉就知道都是從非洲來要錢的。還挑撥說,對非洲援助600億不需要經過人大商議。他那裡知道,600億是中國企業與非洲各國合作的項目,是經過多輪談判,共商、共建,然後共享的項目,不是單方面的給予,而是有非洲人民共同合作,付出勞動,獲得的成果共享的收穫。李怡雖然用心狠毒,但沒有殺傷力,只能騙騙他自己和相信他的自己人。全世界都知道中國走共享、共贏之路 連聯合國都與中國合作脫貧工作,要借用中國經驗,中國方案去解決世界難題。李怡可以休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