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水是民族之源

中國的黃河被中國人尊稱為母親河,哺育了黃河兩岸的中華民族。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中華民族的繁衍。上世紀六十年代初,港英殖民政府管治下的香港,發生嚴重水荒,食水供應不足,四天才供一次水,每次只供四小時,水力不夠,如樓下開了水喉,住在四樓的住戶就沒有水用。於是街坊就自訂規矩,每層樓只准用水一小時,盡量在一小時內,儲滿四天用水量。市民生活苦不堪言,香港陷入恐慌之中。消息傳到中共中央,周恩來下令修築東江-深圳引水工程,用一年多時間趕工,把生命之源引來香港。

東江水的源頭在河源,香港與東江結下了不解之緣。半個多世紀,東江水養活了香港幾代人,香港人在共產黨的恩情下得以健康成長。黃河長江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東江則哺育了香港一代又一代的市民。香港人不應長大了,忘了母親的恩情,由那些要分裂祖國的不肖子孫做背叛祖國、與中國共產黨為敵的忘恩負義之事。中華民族要復興,共產黨領人民實現中國夢,香港的年青人要時刻警惕自己,不要給港獨份子利用,要堅定的站在民族立場,為國家的繁榮安定盡一個國民的責任。東江水飽含著民族深厚的期望。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保護好祖國山河比金子還重要。保衛香港人人有責,對於港獨言論香港同胞絕不答應。香港大學被特務教師利用作培養港獨份子基地,政府必須採取措施制止。戴耀廷、鍾庭耀、張達明、陳文敏、陳健民、成名、鄭宇碩等港獨特務在大學中活動,教育局必須管,把他們趕出校院,不能讓他們毒害年青一代健康成長。他們以挑撥離間之言,製造謠言,擾亂民心,以達阻撓中華民族復興的目的。對於這種港獨份子,我們應叫他們不要再飲用東江水。對於反骨仔,應處以四天用一小時水的懲罰。

東江之水越山來,反華勢力斬不斷香港同胞與祖國源遠流長的情誼。最近認識了中國科學院管理研究院深圳朋友,知道他們在東江水的源頭設水廠,準備製成瓶裝水供深圳和香港市民飲用。對於這種正能量山泉水,我心懷感激,它哺育了我三個可愛的女兒和這裡七百多萬同胞。我希望這東江源頭之水早日面世,讓天然山泉遍佈香港,使同胞永不忘記祖國的恩情。我在這裡祝願東江河源天然山泉越山來,直接裝在瓶裡,運抵香港,讓同胞飲在口裡,甜在心裡。多飲正能量山泉水,能產生正能量,為民族復興而奮鬥。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