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港獨宣傳從校園到街頭


昨日到生產力促進局辦事,從又一城往火車站的天橋上有兩個年青人和一個外國中年人在橋頭大講他們有權宣傳港獨的歪理。路人都避而遠之,但也看到一位年青人過去與外國港獨搭訕,明顯同意他們的主張。據我觀察,港獨宣傳已從校園走向社會,在香港擴散。這是明顯司法不作為的結果。香港是法治之區,有法不依,司法不維護基本法國家安全的尊嚴,保護國家安全就成一句空話。香港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安定繁榮受到了嚴重威脅。香港再聽之任之,讓港獨主張擴散,香港必有血光之災。大家可拭目以待。

有人說,港獨不成氣候,不必理會,港獨就自會消散。但我所看到的社會現象不是如這些良好願望一樣,而是在擴散,從校園走到街頭,從街頭再走向社區,進而佔領立法會。港獨不是香港自發的主張,是有外國勢力侵入的行動,通過大學中的特務有計劃、有綱領、有組織的遏制中國發展的陰謀。外國龐大的資金支持是少不了的,妄圖通過內奸,控制香港,使香港成為中華民族崛起的反作用力。作為愛國同胞,市民必須加倍警惕,密切關注,督促執法部門嚴正執法,避免香港陷入更不可控的情況,遭受損失。

港獨不是一日練成的,是一點一滴積累而成的。港獨之禍,對中華民族不是好事,必須及時制止,將其消滅在萌芽狀態,不讓其擴散。藏獨、疆獨、台獨,都是有外國勢力支持的陰謀,港獨也不例外。法輪功和蘋果日報都是有外國反華勢力支持的宣傳工具,向中國發動進攻,他們賊心不死,利用漢奸走狗侵入香港做壞事。外國反華勢力想利用香港為侵華橋頭堡,一點一滴的腐化香港,毒害年青人,讓他們喪失民族自尊,看不起自己的祖宗和祖國。香港再不認清自己的責任,採取放任態度,香港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社會培養正能量是總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思想文化陣地建設,淨化網絡環境,糾正年青人的思想偏差是重要工作。思想輿論工作,不能掉以輕心,讓港獨主張和宣傳在香港大行其道,欺行霸市,必須一抬頭就打。社會要穩定,人民要安居樂業,必須掃清港獨宣傳橫行於天下的惡劣勢頭。執法機構必須嚴正執法,立法機構不能偷懶,司法機構不能躲躲閃閃。懶政的結果,就會讓香港陷入不可挽回的損失,或損失慘重。挽救青年就要教育青年,對於不受教的青年必須給予懲罰。港獨已走到街頭,政府要如何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