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為社會安寧必須起訴戴耀廷


社會歡迎港府取締港獨政黨在香港活動。各界人士認為港府的決定正確,對香港長治久安是利好因素。香港的發展,需要國家的支持,也需要與內地同胞衷誠合作,兩地融洽的合作關係比什麼都重要,不能讓港獨份子把這種良好的合作關係和氣氛破壞掉。內地同胞是我們的骨肉兄弟,是香港工業界朋友的班底和同盟軍,沒有他們就沒有香港工業界的明天。內地與香港同胞同屬中國人,任何挑釁中國同胞的言行,我們不能聽之任之,必須發聲予以制止。

香港今天的繁榮,有各界朋友的一份力量,香港穩定的環境也需要各界人士出一分力。對於在香港搞分裂祖國的惡劣行徑,社會絕不縱容,一定也會與魯迅一樣痛打落水狗,讓他們無法翻身。誰破壞香港安定繁榮的政治局面,誰就是社會的敵人。香港大學被港獨份子利用作培養港獨勢力的溫床,社會絕不能聽之任之,任由港獨份子利用大學為非作歹。大學是培養香港人才的地方,不是給港獨份子作反華基地之所。對於戴耀廷教人違法,還進入中學煽動學生違法佔中,社會界不會坐視不理、視而不見,任人擾亂法紀。

戴耀廷是披著教師外衣的斯文敗類,是人民公敵,是港獨教父,教學生離經叛道,做擾亂社會安寧的暴徒。戴耀廷臭名遠揚,讓香港和內地學界都對這種無良教師感到羞恥。身為教師者怎能教學生不遵守國家憲法?不顧13億多人民的意志,去離間學生背叛祖國。香港在戴耀廷等人的煽動下讓一些人以暴力佔中,在79天的佔領中切斷中環交通,在港九兩地造成大混亂。戴耀廷給香港造成的禍害是長遠的,社會認為必須將戴耀廷送上法庭,給他應有的懲罰。

懲罰戴耀廷不只為了讓他受罰,而是昭示公義,讓社會知黑白,明是非,讓被顛倒的公義,回到人民中間。工業關係國計民生,優質的產品才能在世界的競爭中取勝,絕不能弄虛作假,以次充優。大學中的劣質貨必須踢出校園,免學生受其毒害,遺禍社會。大學生是社會的未來,社會怎可以讓戴耀廷在校園製造劣質貨,供應給社會。社會各界人士盼望教育局正視戴耀廷事件,及早處理其去留;律政司更要把這件事認真處理好,起訴戴耀廷,以回應會的關注。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