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台風過後一片混亂


山竹過港,散落一地玻璃,樹倒人不散,車站聚集人群,交通中斷,出現長龍,無望地看著上班的路。警察、消防、民安齊齊出動,長期呆在軍營的解放軍也走出軍營,清理附近橫欄在馬路上的樹木。香港不要說79天的佔中,就一天山竹,香港就出現斷水斷電,生活極度困難的情境。香港人生活安逸慣了,一天災難,就怨天尤人,遑論處理港獨擴散後將給香港帶來的災難。香港缺乏政治領袖,能真正治理香港,有的只是搗亂份子,叫人違法佔中,"佔領中環現在開始"的地痞流氓、在立法會倒米的所謂議員。

港獨份子伙同外國人在街頭宣港揚獨,宣稱他們有權推動港獨,若年青人以為這樣他們可以當上香港總統、九龍警察總長、推舉戴耀廷出任律政司長、陳文敏做教育部長、黃之鋒做民政局長,那可真是一場大龍鳳了。這班人要真上場,第一件事必就是鎮壓敢於抵抗的愛國同胞,把愛國同胞通通趕出香港。港獨的結果就是戰亂,就是比山竹更不可收拾的災難,香港有誰願意看到這種情況的出現?我相信無人願意看到港獨在香港出現,更不想讓香港出現比山竹更不可控的局面。防患於未然,就不能不對港獨零容忍。

有朋友在微信上對我說,香港在大型天災過後,不要急於上班,要組織全港志願團體上街清理垃圾和倒塌的樹木。我想這是一個好提議,日後有特大台風過後,特首要號召全港市民守望相助,出來攜手合力,不只是等待紀律部隊去做。香港需要這種有號名力的政治領袖為香港服務,帶領香港走上一條康莊的大道。在災難面前,香港人不要互相埋怨,而要守望相助,共同克服困難,讓香港盡快恢復正常。每人出一點力,那怕把攔路的樹木移到一邊,也可給路過的老人讓出一條關愛的路。同舟共濟,才能安抵彼岸。

治理香港,以德為先,選人用人要用正派的人,有擔當、有智慧、有勇氣,不能選耍嘴皮的傢伙。管治香港的人必須有專業精神、專業能力,敢說敢幹,按國家憲法,忠誠地為國家服務。香港要在實踐的考驗中選出自己優秀的公務員,建成堅強的管治隊伍,帶領香港迎風頂浪,以零容忍的態度清理惡風濁浪。香港必須強化紀律教育和紀律執行力,去面對港獨威脅。管治香港的人必須對憲法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受監督,不能自說自話,講一套,做一套,讓香港陷入是非不清,黑白不明的境況。正才能勝邪!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