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國際區塊鏈5.0再造香港


國際區塊鏈5.0是人民幣計價的投融資系統,是一個可兌換不同幣種的金融體系,以服務一帶一路發展中國家建設為宗旨,弘義融利,協和萬邦。國際區塊鏈5.0強調共商、共建、共享、共贏、互惠互利,實現人類進步、發展的共同夢想,以加強全球安全合作,達致世界和平的人類共同願望。國際區塊鏈5.0以推動香港圍海造地,開發出220公頃人工島,建成國際區塊鏈太陽能之城,聯合大灣區,服務一帶一路國家為己任,立足香港,走向世界。國際區塊鏈5.0將集結中國和世界區塊鏈企業於其中,共創輝煌。

世界文明之間必須倡導和諧包容、求同存異、兼容並蓄、和平共處、共生共榮。預計未來一段時期,中國將對外採購約10萬億美元的商品,對外投資達5000億美元,是一個共生共榮的計劃。國際區塊鏈5.0就為擴大這一計劃而集聚世界力量,共襄國際大事,共謀人類的幸福。世界有8.55萬億美元的資金投資處於負利率債券,24.5萬億美元處於收益率在1%以下的政府債券,8萬億美元的現金未投向任何標的。這些都是國際區塊鏈5.0要吸引的資金,用於建設有長期收益的一帶一路國家項目,造福世人和投資者。

香港建一個綠色、可再生太陽能的人工島,集結110萬精英於島上,是一項偉大的工程,也會是一帶一路利用國際區塊鏈5.0的標桿。國際區塊鏈5.0吸納國內大企業作為基本會員,再以較高的合理回報吸納國際投資者,國際區塊鏈5.0將能為世界互聯網的地球村,構建成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共識源於尊重,共享源於包容,人人都是中心,人人都享有利潤,人人都遵守規則,這個世界就能穩定和諧地運轉。香港必須跳出狹隘的地域看世界,與國家同行,為人類的未來承擔義務,香港年青一代才會有廣闊的天地。

用國際區塊鏈5.0融出一個香港新區,在人工島上建成國際區塊鏈中心,既製造就業機會,也培養出人才,為世界所用。一個成功的模式可以複製,區塊可以相通相連,國與國可以互助共贏,建成的實體必能為大家共享。這不只是一個理想,是可行的共融世界的理念和共享經濟實踐。課題擺在面前,路要由大家去走,我們要集結志同道合者砥礪前行,為香港闖出一條新路。人工島計劃是再造香港的希望,香港青年要聯合國內同胞共同奮鬥。一個全新的香港,有賴大家出力,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才有奮進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