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利用區塊鏈之名行騙


中國信息協會統籌區塊鏈常識和專業課程教育,很有必要,以推廣區塊鏈教育和物聯網+區塊鏈應用落地,使廣大民眾了解區塊鏈技術的意義,不在於無中生有,而在於服務社會。空氣幣可以上升數千倍,是一種騙局,由一伙貪婪的人在幕後操縱,引誘一些想不勞而獲或不明就裡,以為可以獲取高利的投資者入局。大量不知社會險惡者,把辛苦勞動所獲,自動或被人鼓動獻上,最後發現區塊鏈平台歸零,欲哭無淚。在虛疑貨幣歸零前,每天看著錢在生錢,還以為自己找到了救世主,高興得動員親朋戚友加入掘金。

有些平台,你只要投入十萬元,每天可以回收一千空氣幣,你只要有十萬元,每天賺一千,你還需要辛苦工作嗎?遇到這種平台簡直是遇到了救世主,是祖宗顯靈。於是你投了10萬元,有100萬的就投100萬。當初你只投了一千幾百,你嘗試去換回現金,順利兌現,你再試一萬,也頂順利的,到大額了就有各種限制。但你面對誘人的高額利息,投100萬,每天收回一萬,一年收回三百多萬,還有什麼投資比這更舒心?可是空氣只是空氣,幕後操縱者是釣魚人,把餌拋給你,你一旦吞了,他在一鬆一緊中把你釣上。

區塊鏈金融也只是融資的一個方法,與實體經濟掛勾,你投出去的錢,在實體經濟中每年有個20%已屬不錯的投資,如有50%收入,你應謝天謝地了。就算你的企業好到不得了,有百份百利潤,你想想這種企業會有多少家。對於聲稱有這種收益的企業,你都應打個問號。這些人愛說,信的人都成了億萬富翁,不信的人永遠是窮光蛋。對於不明的人提問,他們就會說明不明也要跟,只有有勇氣的人才會贏。前怕狼,後怕虎,猶疑不決,要丟機會。有些空氣幣,1元去到10元,還預測要去到30元,不買就後悔莫及。

區塊鏈技術大部份人不懂,但對賺錢是懂的。100元每天賺1元利息,肯定懂。100萬每日賺1萬,還會不懂嗎?管它技術不技術,能賺錢就是好技術,可是賺錢的不是你,你只賺空氣,賺錢的是賣空氣的人。到最後,你找不到騙你的人,找到的都是被騙的人,最後只能抱團去報案。這個世界沒有救世主,也沒有神仙皇帝,天上不會掉餡餅,要創造美好生活,就得挽起袖子加油幹。中國能夠得到今天的發展,不是國運亨通,一夜暴富,是億萬勞動人民的付出,是中華民族集體智慧和勞動結出的果實,使國運逆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