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解放軍是香港穩定的基石


解放軍駐港部隊已換防21次,是一年一換,每次來五六千人,也就是說,來過香港的解放軍已達十多萬人。駐港的解放軍都是精英部隊,武藝高強,智勇雙全,香港市民在軍營中與解放軍有很多交流。香港市民在軍營中不但看到解放軍高強的反恐演練,還看到解放軍嚴明的軍紀、精彩的文藝表演和美味的解放軍廚藝。駐港部隊不少是來自不同時期的英雄部隊,有抗日衛國戰爭、解放建國戰爭、抗美援朝等戰爭中的英雄部隊,有著深厚的革命傳統。年青人在部隊鍛煉成長,對國家和人民是寶貴的建設和保護力量。

中國現役軍人只有二百多萬,但召之能來,來之能戰的人卻不下數千萬人。中國是鋼鐵長城,絕不是一句空話。很多優秀的年青人在部隊鍛煉後都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退役後成為建設國家的重要力量。中國改革開放的40年中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與退役軍人作出的貢獻分不開。我在香港見到的一些企業老總和企業精英也都曾在部隊服役過,對保衛國家有著深刻的認識。在部隊工作過的人除了膽色過人,還持別守規矩,對香港的經濟繁榮有正面作用。解放軍不但是國家安全的保障,還是建設繁榮富強中國的保證。

解放軍是港獨克星,是保衛國家安全的基石。外國反華勢力想利用漢奸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只能是一場夢,遲早要給解放軍瓦解。解放軍著力戰鬥力建設,確保解放軍經得起實戰檢驗,統籌機械化和信息化建設,把軍隊建設融入經濟社會發展體系,把經濟佈局調整同國防佈局完善有機結合起來。為了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解放軍加強反滲透、反分裂、反恐怖鬥爭,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港獨份子在外國反華份子操控下要想利用香港作反華基地,一點機會都沒有。說說可以,一旦有所動作會立即被消滅。

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堅力量,解放軍把黨的總目標置於首要地位,堅持人民利益第一,服務大局,使自己成為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軍人。解放軍有鐵一般的信仰、鐵一般的信念、鐵一般的紀律、鐵一般的過硬武藝,香港的繁榮穩定就靠解放軍作為基石。解放軍有如箭在弦上,蓄勢待發,港獨份子被西方反華勢力利用,被蒙在鼓裡,以為可以引入英美軍隊和反華勢力助他們獨立,實是想闖了心。打仗是硬碰硬,解放軍保持嚴打高壓態勢,凡恐必打,對港獨恐怖行為會絕不留情地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