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反華新招 毀謗國家


以往反華集中在意識形態上,說共產黨共產共妻,共產黨主張的社會公平如何行不通,現在反華則毀謗國家聲譽,說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對人民如何的壞。蘋果日報和法輪功的報紙則製作所謂新聞,說人民如何對國家失望,被國家逼死、被摘器官等假新聞。一時間在反華宣傳的攻勢中出現了誹謗國家的言論,連中國和非洲的合作論壇都被宣傳成灑國家財富,收買非洲國家,待薄國民之舉。中國成了對自己人殘酷,向外人討好的二流子國家。對於這種國家誰還會去愛?毀謗國家的目的在那裡?大家可以自己去下判斷。

世界不平之事甚多,為了教育人民,必須揭露和鞭撻。但把所有不公、不平、不合情理的事都說成國家造成,國家責任,不但有欠公允,也不符合事實。國家有責任立法教育人民守法,打擊黑惡勢力,控制濫權、專權的行為。這些犯法行為,正是國家法律所不容許,要嚴肅處理和打擊的事。我們不能說中國現在很完美,如是那樣中國就無需立法。立法就為了打擊不法份子,揭露壞人壞事就為了國家變得更好。把壞人壞事推到國家身上,而不是督促執法人員嚴正執法,是挑撥離間、顛倒黑白的毀謗和造謠。

全世界的騙子、壞人、惡人、貪婪的人多如牛毛,世界不公之事遍地都是,必須以法律去處理。出了壞人壞事不理,聽之任之,就會像香港那樣出佔中之禍、港獨之亂、立法會宣誓辱罵中國人之言。香港必須有國家安全法規管,香港才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立法是必要的一項工作,沒有法,無以立,正氣無從樹起。誹謗在法律中是一項犯罪行為,誹謗一個人和誹謗一個國家,如何量刑,應有一個不同的標準。個人和國家是程度不同的罪行,影響的人範圍大小不一,為了國家安全,香港當政者必須予以重視。

國際反華勢力統一口徑,內外結合,號令打手全面出擊,進攻中國,用反華新招對中國進行誹謗攻擊,要挑撥人民與國家之間的關係。中國必須接招,打贏這場宣傳戰。宣傳戰是貿易戰的一部份,是一種惡毒的內外結合、擾亂民心之戰。在貿易戰中,中國人必須同心同德才能面對困難,取得貿易戰的勝利。中國人必須起而保衛國家聲譽,維護中國人的尊嚴,抵住敵國擾亂民心的陰謀。中國人必須有政治敏感度,警惕西方反華新策略得逞。毀謗國家是反華新招,黎智英等中情局特務已作出示範,大家要拆穿其招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