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戴耀廷又搞違法”雷動”

戴耀廷是違法鼻祖,香港真多得他不少。他現在又想以違法行為替泛民助選。助選本來沒有問題,但香港選舉規定,爭取選票的過程,經費有個上限,不能超越限制。戴耀廷的雷動計劃就是幫助泛民的候選人突破經費限制,為他們在背後投放更大宣傳和競選經費,而不計入最高限制之內,助其上位。這種行為屬違法行為,只有無法無天的人才會去高調公開自己的行動,企圖迫政府接受他的違法行為。繼違法佔中後,戴耀廷又在搞違法的雷動計劃。政府和市民必須合力反對戴耀廷的違法行為,將其繩之以法。

佔中一役,香港吞下了戴耀廷違法的苦果,現在是否又讓他的雷動計劃橫行霸道?市民和政府是否聽之任之,應好好思考。雷動計劃背後有金主,首先必須切斷其政治黑金洗白的行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法,出其不意,將其打垮,不能像上次佔中霸路那樣讓他橫行無忌。政府必須成立專案小組端掉他的犯罪團伙,讓他雷動不得。戴耀廷當然考慮過各種法律隙去鑽,但捉賊必須先佈好天籮地網,讓犯法者自己鑽進出,然他將之殲滅。只要做好準備,不讓壞人有機可乘,違法份子再周詳的計劃也無計可施。

戴耀廷公開他的雷同計劃破壞公平公正的選舉原則,政府和市民也必須公開打擊他們違法行為的決心和計劃。違法份子在政府道高一尺下,就會魔高一丈,因此政府必須在此基礎上再來一尺,違法份子就無所施其技。一切在於決心,在於克服違法份子給香港製造的困難。香港必須在法治上狠下苦功,不再縱容,否則久而久之,違法份子就為讓整個社會潰爛,難以治理。執法和司法必須牢牢掌握在市民和政府手上,否則香港就難以再起成為活力無窮的亞洲小龍。法治是香港東山再起的基礎和一國兩制的保障。


對於雷動計劃幕後的勢力,人們已經覺察。他們百密必有一疏,執法人員只要用心去追尋,嚴密行事,必會有所獲。這次再也不能讓戴耀廷的雷動計劃雷打不同,聽之任之,而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將之擊潰。全香港市民要配合政府行動,任何社會壞份子就無法給香港造成傷害。戴耀廷及其背後勢力要把拉布和搗亂議員送入議會,政府和市民就要動員起來,讓真正肯為香港出力的人讓他們成功當選。全香港市民必須看清誰在為香港的福祉工作,誰要把香港拖垮以利於國際反華勢力遏制中國振興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