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我愛妳香港

我愛妳,香港。妳是培育我成長的地方,是我扎根的天堂。妳越來越可愛,因為妳擺脫了殖民的統治,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妳在香港同胞的辛勤勞動和智慧的付出下,發展成今天的樣貌。殖民地的法律曾保障過殖民主義者的利益,如今在一國兩制的基本法的保證下演變成保護香港利益的法律。香港的法律經一百多年的蛻變,變成現代化、去除殖民者利益的法律,保護全世界投資者的正當權益。香港成了全世界最自由的商業城市,變為中國一顆閃閃發光的明珠。香港,我愛妳,因妳是祖國一塊無比珍貴的瑰寶。

我愛妳,香港。我不會讓妳給反華勢力所摧殘。保護妳的純潔和對祖國的忠誠,是中華兒女神聖的職責。任何存心不良的份子,別想沾污妳的聖潔。祖國這塊寶石和明珠,香港人視同掌上明珠,是全國人民如珠如寶的神聖領土,誰想把她分割出去都是絕對不被容許的。全香港的中華兒女會以熱血和生命予以保護。誰提出港獨和分裂主張都是全香港同胞的敵人。我們絕不容許任何人有非份之想,更不容許外國反華勢力在香港與風作浪,騷擾香港健康的肌體。任何侵犯我國領土的企圖都必將給13億人民的意志所粉碎。

我愛妳,香港。妳是13億人民的一面旗幟。妳是國家一座面向世界的友好之都。妳敞開胸懷擁抱世界,給全世界人民打開一道通往祖國大地的大門,讓他們了解中國,走向中國,擁抱中國的繁榮和發展。香港是一帶一路國策通往世界的大門。我們要共同發展,共建、共贏,互惠互利,讓周邊國家都發展起來,建成一個美麗的世界。中國人民的美好心願,從香港釋放出友好的信號,伸出友誼之手,與世界共創美好的明天。我們將一代一代的為此而奮鬥,我們必能有所成。香港的年青一代將和祖國攜手,共創未來。


我愛妳,香港。妳是我心中的希望。我們不能讓不肖子孫折磨妳。我們必須把這種壞人驅逐出建設香港的團隊,不能讓他們肆意搗亂。反對中央、對抗一國兩制的安排,破壞基本法是罪大惡極的行為。不能給這種人削尖腦袋,鑽進持區的管治團隊裡。我們要用自己手中一票,把他們驅逐出議會,讓真正願意為香港美好未而服務的新一代進入管治隊伍。我們不能給騙子奪權,用拉布和擲杯等惡行來折騰香港。我們折騰不起,必須要有緊迫感去創造新生活。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保衛祖國的明珠,以表達我們的愛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