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在絕望中看到希望

香港在戴耀廷一類教師的帶動下,學校裡出現了一些政治的狂熱學生,在港大、嶺大、中大進行黃衛兵式的擾亂校政和衝擊行為。從報章上的報導,似乎各大學都淪陷了,香港的大學生沒有一個是懂事、理智的人,好像香港大學教育完全失敗,香港沒有一個好人。但人們只要細心觀察,冷靜思考,人們會會發現在大學內持偏激思想的人最多只有一二百人,佔學生中的極少數,絕大多數學生不會參與擾亂校政的行動。努力學習、一心向上的學生還是佔絕大多數,其中對政治和國家能夠作出正確判斷的學生也遠遠超過偏激的學生。教育當局如能採取正確的教育政策,大部份學生還應是可造之材。

過去香港教育對中國歷史和國情都採取放任態度,任由老師自由發揮。這就給國際反華勢力利用,由黃色思維的老師給學生洗腦。他們把國際霸權主義思潮引入香港,進行顏色革奪權的宣傳,實行不尊重憲法和大多數人民意願的專橫民主,代替人民民主,圖謀奪取香港的話語權。殖民地留下的法治機構中的餘孽,繼續以脫離國家憲法的方式解釋法律,使市民感到大惑不解,製造思想混亂。可是另方面,我們也觀察到法律界中有人對那些墮落行為進行糾正,讓法律回歸服務於國家穩定發展的軌道上來。

社會上出現了各式搶奪管治權的小組織,借爭取權益的名義欺騙市民手中一票,讓他們上位,以實現他們遏制香港發展的圖謀。他們把目標對準中央和中國共產黨,妄圖以騙取的選票進入議會,繼續其遏制中國發展的目的。這些組織以偽善的面目展現於人前,嬉皮笑臉迎人,讓不明就裡的選民墮入他們的圈套。這種鋪天蓋地而來的攻勢,好像香港快要被攻陷了,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可是人們也注意到,香港的正能量正在成長,正氣也在上升,維護一國兩制,保衛香港穩定繁榮的隊伍一個個走到街頭。


香港正處於一個非常時期,也是香港能否脫離險境,讓正氣獲得顯揚的關鍵時刻。每一個希望香港回歸正常,回到建設香港的軌道上去的人,都必須在一些令人絕望的現象中看到希望,保持信心,以自己的愛國心來維護香港的繁榮。每一個人的努力都是對民族的一分貢獻,都是對先輩流血,為中華民族振興所付出貢獻的報答。國家和民族利益高於一切,香港市民必須勇敢地站在愛國者一邊,謹記自己是炎黃子孫,要與分裂主義者劃清界線。我們在對那些被洗腦的人絕望之餘,必須看到光明,看到香港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