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共產黨與宗教

共產黨人絕大多數都是無神論者,但中國共產黨人和宗教界人士卻有著各種聯系,可說是入鄉隨俗的表現。中國的歷史發展了數千年,各個朝代的皇帝都和各種僧人有著各種關係,中國共產黨治下也有宗教局,管理宗教事務,也讓人有信仰的自由,同時監察有人呃神騙鬼,保護人民的權益不受侵犯。宗教信仰無所謂好壞,只有利用宗教做壞事的人才最可惡。共產黨一直對利用宗教做壞事的人有很高的警惕,在近一百年裡,共產黨見過無數利用宗教做壞事的人,也見過不少宗教人士給社會做過的好事。

共產黨人有很大的包容性,對宗教信仰給以自由是由於看到宗教在人民生活中的作用。宗教對社會的積極性在於導人向善,更注重心靈的修養。可是信宗教的人卻常常希望借助神的力量,給自己添財、添福,忽略了靈魂的豐盛。祈求平安、有好的姻緣、財運亨通、兒孫上進,都屬人的正常思想。這30年來,神靈好像特別靈驗,求風得風,求雨得雨。各種信仰在中國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無論是天主、耶穌、佛祖或其他神靈,都有人篤信不疑。求財的得財,求子成龍的,兒女成高幹、高管、高層或入高校。

最近30年,各種神佛在中國好像特別靈驗,使信眾越來越多,越堅信自己獲得神靈的關顧。全國各地香火鼎盛,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太平盛世,越來越多教徒相信國家得到神靈相助,而用心思考中國通過建國67年的奮鬥取得今天成就的人只有很少一部份。他們要嘛相信自己本事,要嘛相信神靈相助,對於國家採取正確的管理模式和政治制度想得很少。我們不反對宗教,也尊重宗教信仰自由的重要性,但我還是希望提醒國人,正確理解前人創下的良好環境,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成果。國家能夠有發展,領袖功不可沒。

保護國家安定團結,不給國家添亂,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如果你還能為國家的建設和發展出力,那你就是民族英雄。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信仰,都要為國家和民族福祉著想。每個人都有慈悲之心,國家就會發展得更快。那些想把國家搞亂的野心家或外國反華勢力,絕不是宗教所應有的行為。光從這一點看,法輪功要天滅中共就是邪教中的邪教,一點慈悲都沒有,更不要說是上帝的旨意。國家治理邪教和擾亂國家的惡勢力絕不能手軟,否則對13億蒼生不仁。我們要代替上帝把製造生靈塗碳的人送入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