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香港警察工作成績卓著


香港警察在長達6個多月的暴亂中,共抓獲參與暴動者6022人,當中有40%是在校學生,這說明學校在教育上未符理想,沒有對學生進行有效引導,有的教會或教會學校教師還誘導學生上街鬧事。這兩天,警察還根據情報破獲圖用槍械殺警和殺示威人群團伙,以嫁禍警察的暴徒,制止了一場悲劇。這些情況說明警察工作成績卓著,可惜被檢控的卻只有956人,其餘的尚逍遙法外,是司法制度跟不上形勢需要,讓暴亂不止。是時候檢視香港的司法制度了,在暴亂中必需有緊急法庭,做到即捕即審,快刀斬亂麻。

止暴制亂不是一句空口號,必需有手段,沒有切實的司法,法律的尊嚴會蕩然無存,沒有人會遵紀守法,視法律為無物。現在暴徒在人權日遊行中放火燒法庭,難道開槍殺示威群眾,嫁禍警察的惡行還會遠嗎?這都是顏色革命顛覆政府的伎倆,香港不得不防。警察破獲殺人團伙中也有學生在其中,可見反對派利用學生做案的情況嚴重,香港教育當局責無旁貸,必須正視教育系統出的問題,審視人人都在談的通識教育被反對派利用作反政府宣傳的嚴重問題。教育局必須上報警方,查處問題教師,搗破特務教師團伙。

香港警察是世界最優秀的一支警隊,在香港發揮著正能量,維護香港法紀,教育局也必須做好工作,守護年青人健康成長的心態,融入社會,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公民。香港教育必須傳承中其優秀傳統文化,啟迪思想,溫潤心靈,掃除頹廢萎靡的負能量,與政府一起把香港建得更美麗。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積澱著中華民族日深沉的精神追求。這種精神基因是中華民族獨特的標識,成為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發展壯大的豐厚養份。香港人必須不忘本才能開辟未來,堅持古為今用,推陳出新,崇正義,尚和合,治港愛國。

香港警察是一支正義之師,崇正義,尚和合,既能打仗,又能服務市民,儆惡懲奸,守護香港安全。香港警隊鑄牢強警之魂,對市民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為香港和國家安全鑄就銅牆鐵壁,召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實在讓香港同胞為之感到驕傲。為了香港的安全,香港警隊應加強反滲透、反分裂、反恐怖襲擊,狠下攻夫,維護香港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香港警察任務重大而光榮,要有服務大局的意識,以剛性戰鬥力為本,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英雄男女,為香港市民做好一級戒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