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平安夜 聖善夜?


耶穌在2019年前誕生,據聖經記載,祂是來打救世人於凶惡,於是萬民歡騰,靜待佳音的來臨。人們祈求和平安寧,守護美好的生活,可惜香港黑衣惡魔在平安夜也不收手,天主教會十多個堂區提早做子夜彌撒,怕教友遇到危險,免平安夜變成教友受難夜。黑衣惡魔是什麼人?黑衣魔已不是人,是邪惡的反華勢力的扯線公仔,目的在打擊中國,遏制中華民族復興的一股邪惡勢力。香港已給這股黑惡勢力佔據,借民主自由之名犯下滔天罪行,在平安夜還在商場搗亂,打砸燒,恣意破壞,擾亂公共秩序,犯下大罪。

陳方安生、李柱銘、黎智英、陳日君,就是臭名遠播的香港罪人,是萬惡之首,勾結外部勢力,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他們是港獨的始作俑者,妄圖脫離中國,分裂國家,讓香港成為西方反華勢力的一隻棋子。他們煽起了一百多萬人對國家的不忠、不誠,盜用政府資源,做反政府、反國家勾當。他們把反華勢力培植的人置於政府內部,食碗面反碗底,香港不能不對這班人提高警覺,作出全面佈置,將其剔除出治港團隊之外。經過22年的處心積慮的步署,到了今天已成毀滅香港的一股勢力,鐵了心要讓香港獨立。

2020即將到來,陳方安生的2020計劃就是全面奪權,她和他2020的成員與西方反華勢力眉來眼去,妄圖一舉成事。他們已成功了一步,在區議會通過黑衣暴亂製造聲勢,擴大影響力,一舉攻下區議會八成多議席,下一步就是在立法會奪取控制權。中央政府如不能領導香港政府撥亂反正,香港就是西方反華勢力的盤中餐,成為香港實際的控制人,實現英國殖民主義者退出香港時的佈局,以主權換治權的政治安排。香港成為英美實質上的殖民地,中國名義上的領土之日不遠矣。香港再不立國家安全法,香港危矣!

香港在聖誕日向全世界宣佈,香港是世界各友好國家在此共融共生之地,不是英美的殖民地。香港是中國領土,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不是由黑衣邪魔統領之地,更不是任人魚肉,壓榨平民百姓之地。政府必須拿出辦法和法律威嚴,讓政府強起來,不再做縮頭烏龜、軟骨病人。政府必須與一百多萬愛國者結成同盟,團結四百多萬市民,建設美好家園。沒有制止黑惡勢力的措施和辦法,香港政府不會強起來,也不可能止暴制亂,恢復法治。司法改革是第一步,政府必須領導愛國者邁出這一步,讓香港法治力量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