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壯大愛國愛港力量


香港實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政策,有個界限和標準,必須以愛國者為主體,在愛國愛港旗幟下團結大多數,實現符合國家利益和香港整體長遠利益的長治久安政策。一國兩制是為了讓香港國際大都會的性質不變,金融地位不變,服務國家和世界的目的不變,維護香港發展利益,讓香港長期繁榮,同胞福祉獲得保障。為此香港必須培養有愛國意識和情懷的政治人才,增強愛國力量,讓香港市民擔負起有利於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任務,共享祖國繁榮帶來的富裕生活和榮光。香港愛國者,要時刻牢記這個神聖的使命。

香港政府和官員要時刻不忘依法施政,積極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培養有國際視野、民族情懷的政治人才。政府資源必須集中於做這個工作,不要把資源分散給反政府、反國家的團體去做組織群眾,集合力量反政府、反國家的所謂社會工作中去。政府要嚴控資源使用,把政府資源集中在愛國者手上,培養和組織愛國群眾,增強愛國團體的力量。政府要把資源集中給愛國團體,做好敬老養老、培養青少年教育,保證愛國事業後繼有人。政府的資源不是給會鬧的人,而是給會創造的人。

香港政府今後要把國家歷史文化和國情教育擺在青少年教育突出的位置,讓青少年領略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感悟民族自強不息,奮發圖強的傳統,精進有為。香港與祖國命運與共,要深刻理解一國兩制的目的是為了建設國際大都會,為中華民族復興而作出貢獻的責任和使命。沒有下一代的覺醒,沒有讓下一代有個清晰的目標,香港的年青一代就會給人利用作顛覆國家的顏色革命暴徒或附和者,讓香港沉淪。香港老一輩愛國者必須堅定信心,說服政府相關官員,一起去培養下一代愛國者,讓香港成為發展的動力。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必須有一支建設持久和平的愛國政治力量,讓普遍安全、共同繁榮、包容開放理念生根於年青人心中。沒有包容世界的心,香港只會培養出無禮、橫蠻、自以為是的下一代。香港近期的暴亂就是缺了愛國教育的結果,是政府資源被用作反政府的資源。香港政府應好好吸取教訓,精心培育愛國政治人才,教育好下一代,管好香港。要培養愛國政治力量,必須用好國家資源,把年青人送到國內學習,學會管控矛盾,以耐心對話的技巧,達到解決分歧的方法,讓香港長治久安,維護國家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