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維護香港國際大都會地位


無論香港反對派怎樣勾結美國反華勢力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我們都堅決維護香港國際大都會的地位。香港對全世界開放,只要喜歡香港,要利用香港和中國做生意,交流、交往,我們都放開懷抱,擁抱世界。香港什麼資源都沒有,絕大部份人卻有一顆包容一切的心和善良的意識,只可惜在22年裡給充滿政治偏見的人擾亂,在香港宣傳仇恨,把民主自由扭曲,讓年青人墮入陷阱,成為奪取香港政權的工具。作為有良知的香港市民,我們要讓年青人覺醒,不要給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喚醒被迷惑的人,做回正常人。

一百多年來,由於歷史的原因,香港成為聯通中外的一個地方。最初是英國把香港作為向中國輸出鴉片的基地,後來中國人慢慢聚居得越來越多,把香港變成通往世界的一條通道。在抗美援朝期間,霍英東把香港變成向世界各國購買鋼管、藥物,支援祖國抗拒美國入侵,與世界通商之地。中國的企業家和商人在香港集聚,當中不少人長袖善舞,加上勤勞刻苦的普通民眾,香港逐步成為一個名聞世界的大都會。有幾十年時間,香港是世界唯一與中國通商的港口,國際金融湧來香港與中國做生意,香港就此繁榮起來。

改革開放後,中國不斷發展,中國人講信用,國際資本都來香港謀出路,說是建立亞太總部,實則都只針對內地市場,95%生意都在中國。自中國推出一帶一路,建設共贏世界後,資本都以中國馬首是瞻,聯合中資向世界各國投資。這就引起美國妒忌,要把香港毀掉。當然,美國反華勢力毀掉香港的目的不只這一個,最根本的就是要遏制中國崛起,香港的反對派正是他們最好的利用棋子,在國際大棋局中作為向盟友用民主、自由來制裁中國的藉口。美國原想用西藏、新疆向中國施壓,可咬不入,只能利用香港了。

這是香港的不幸,但香港市民必須堅定信心,與祖國站在一起,堅定地支持一國兩制政策,維護香港國際大都會的定位,擁抱世界,歡迎四方來客。只要來香港正常經商、工作、生活,我們要與他們融為一體,共同為建設一個適合人居,歡樂地在這裡共存共榮共事的國際都會。我們要與不同種族、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友好相處,為共同和平喜樂的國際大都會建設而奮鬥。我們要通過各國友人與他們展開通商、交流、交往,共同為美好的生活一起共謀發展。那怕是低微的人,我們的下一代都可一起共創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