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共產黨領導多黨合作去了那裡?


沒有大台是香港群眾運動的特徵,大家有意無意的把大台隱藏。反對派把大台隱去可以理解,因為他們在做地下工作,是勾結外國勢力,在香港搞的一場顏色革命,但他們在海外則肆無忌憚地與海外反華勢力表演,讓自己的實力讓香港反對派群眾充份看到,於是膽大包天,以為自己的行為獲得世界最強實力的國家包庇。因為他們在海外從事這種活動香港法律還沒有國家安全法管他們,因此他們只要在海外做,香港普通法就管不到他們。沒有大台是反對派的策略,但對於政府和中國共產黨則完全沒有這種必要了。

群眾工作是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工作,帶領人民謀幸福,要名正言順的在香港進行。香港有不少共產黨員,也有各民主黨派人士,但一般市民看不到他們的存在。香港有不少愛國人士,但組織鬆散,你組織的群眾活動,我不一定參加,因為我對你不了解,在複雜的政治環境下,更不敢貿然加入,以免被人利用。因此一個有公信力的團體,領導群眾活動則屬非常必要。我建議中國共產黨應在香港成立支部,領導全國九大政黨都來香港成立支部,發展香港黨員,用百年的金漆招牌來號召香港人加入,達致港人治港目的。

實現中華民族復興是近代以來中華族的偉大夢想,香港作為中華民族一份子,也應該是這一夢想的實現者。中國共產黨肩負起這個歷史使命,更應該名正言順地在香港做這個工作。政黨的工作就是團結人民,謀求國家和民族的最大利益,盡管香港一國兩制,但並不妨礙政黨在香港發展的權利。香港是中國的國土,中國共產黨或民主黨派在香港發展黨員都屬正常。香港有很多愛國人士都對政府和政黨群眾工作做不到家有怨言,這都與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缺席有關。群眾工作是政黨的生命線,愛國的政黨必須有位置。

中國是世界政黨政治交流之地,中國還舉辦過多次有300多個不同國家政黨的會議,交流政黨在國家發展中的重要性。中國共產黨在自己的城市香港缺席,實屬不尋常之舉。我們理解這是國家對香港的善意,目的是省去資本家怕資產被共產的憂慮。可是,現在正是因為共產黨在香港缺席,反對派利用群眾作亂,砸爛資本家飯碗,共產黨出現,既保護資本家正當權益不受影響,也保護普通百姓的飯碗,讓香港一國兩制不變形,生活方式不變。中國共產黨和各黨派來香港成立支部,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實有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