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香港青年要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的奮鬥史就是中華民族求生、求變、謀求發展、造福人民的一部歷史。中國共產黨出現過路線錯誤、出現過各種逆流、出現過各種叛徒,但主流始終不變,就是服務人民的宗旨始終不變,謀求民族復興的夢想一刻也沒有改變。中國的政治生活中出現過貪官、賣國賊,但絕大多數黨員對社會公平正義的理想不變,始終以馬克思主義作為建設人類美好未來的理想,實現社會大同,人人豐衣足食,建設和平公義的世界。他們有系統完備的科學體系,經過實踐檢驗的強大思想武器和理論基礎,帶領中國前進。

中國只有共產黨有治理14億人民的實踐力量,為人民歷盡千辛萬苦,付出各種代價,取得寶貴的成果,讓中國從貧窮落後,遭人欺凌的國家,躍升為世界第二強國。中國共產黨凝聚了幾代人的努力和犧牲,義無反顧,擔起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使命,謀求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他們堅持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的理論,對國家發展的歷史作出新的定位,給新時代的中國注入活力和新氣象,解決世界新的矛盾,帶領中國與世界共進。中國共產黨始終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響往作為自己奮鬥的目標,與時俱進。

香港年青人要認真去了解中國共產黨,不要受那些仇視共產黨的言論和謠言所迷惑,提高自己的認識水平,理智地了解中國的過去和現在,讓自己匯合到建設國家,為建成小康社會的事業中來。建設現代化社會主義強國是共產黨的理想,也是年青一代前途所在,每個人都要把握歷史機遇,高質量地把國家發展起來。中國共產黨在領導全國人民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實現全面開放,為國家繁榮富強尋找根本的出路,這也為青年人提供了無限廣闊的空間,當家作主,走向世界。新時代的主人應有廣闊的視野和擔當。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共產黨的政策,也是中國民主政治制度,鞏固中國共產黨與各民主黨派的合作,共同建設國家,讓中華民族全面復興。民主協商就是中國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加快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建設,依法治國,依法領導各民族共同奮鬥。香港青年要與共產黨一起推動中華優秀文化的轉化和創新發展,在複雜的意識形態領域不受誤導,提高自己的識辨能力,打贏輿論宣傳戰,讓自己從木人巷中殺出一條血路,挽救香港於既倒。建設美麗香港,需要美麗的人,國家安全是建設的基石,青年要深思、慎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