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香港2020重新起步


2019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快將來臨,香港人要收拾心情,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迎接光明的明天。香港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受到黑衣暴徒的攻擊,整個香港被顏色革命污染,心靈受到重創。陳方安生等賣國求榮者勾結外部反華勢力,把香港變成攻擊中國的基地,以圖在中美貿易戰中打敗中國。香港必須改變這種反常的異像,讓香港回歸理性,使東方之珠光輝重現。2020年是香港重整待發之年,要把一切鬼魅魍魎掃進垃圾堆裡,讓法治之光照耀香江。對付妖魔要靠法術,就是基本法的魔咒,讓壞人無所遁形。

國際反華勢力知道不能用軍隊擊敗思想,社會主義理想是共產黨人治國之本,他們要用顏色革命發動一場瓦解中國內部統治基礎的文化戰爭。他們否定國民教育,用通識科發動反對派在意識形態上進行爭奪,通過對中國人身份認同的瓦解,來否定中國人在香港存在的合法性,進行控制香港年青一代的精神空間,顛覆中國人在香港存在的合理性。顏色革命不是時代革命,而是反時代的顛覆政權陰謀,利用政治、經濟、文化,企圖在心理和精神上俘擄年青一代。爭取人的靈魂和頭腦的鬥爭不能只靠寶劍,要靠文化。

香港目前的鬥爭是一場智力的鬥爭、精神的鬥爭,是自由思想的力量和吸引力的鬥爭。敵方通過把香港年青一代對中國的不了解,用通識教育異化、妖魔化中國,煽動暴亂。反對派教師通過中國內部困難的事實報導來反共產黨,對中國進行詆毀,在香港製造謠言,通過反對派媒體的渲染,對政府製造不信任宣傳,進而煽動學生走上街頭去做失去理性的事。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讓年青人去犯法,打人、殺人、放火,還說他們勇武、有創意、提名拿諾貝爾和平獎等。這種推人去犯法的權術,實在是香港最大不幸的源頭。

2020要關注下一代的教育,認真做好下一代思想品德教育,擺脫顏色革命思想的污染。每家學校都要做好憲法教育,讓每個學生都知道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無一個人都要遵守國家憲法,無論你是不是中國人,在中國城市生活就要遵守國家憲法,不是中國人也得遵守,否則會被視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如是中國人就要按規定接受懲處。愛國家、愛人民是高尚情操,人人都要有這種覺悟,做漢奸,出賣香港利益,就是香港害蟲。從2020年開始,香港人要重新起步,走入正軌,把下一代教育好,學做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