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反華逆流現 港人當自強


香港出現了超過半年的反華逆流,香港有不少人給利用作反華工具,在中美貿易戰中大舉向華進攻,不認自己是中國人,打中國人,燒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情況都出現了。警察在非法集會和暴亂中抓了一些假記者,衝進人群逮捕了一些真教師。半年裡有80多位教師因參加暴亂當場被逮獲,說明香港教育問題的嚴重性,而這些教師又都帶著未成年學生到暴動現場鬧事。暴亂份子中被抓的教師80多人,混在暴亂份子中沒有被抓的起碼有九成以上。這就反映出香港教育出現危機的程度,以及輿論戰線全面失陷的後果。

澳門的愛國教育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對比香港就看出香港的不足,只有對比才能看出差距,只有找出差距,香港才能有進步。香港教師隊伍是龐大的,二三千名反華教師雖只佔少數,但激進教師發揮的負能量卻是兩三萬在政治上沉默的教師所不能及。教育局沒有發揮領導力,是香港教育全面淪陷的禍根。香港政府內部必須改革,擺脫過去官僚和得過且過的工作模式,急起直追。香港改革不靠各種形式的港獨份子,也不靠逢中必反的立法會議員,而是靠愛國同胞。政府必須拿出領導力,帶領香港市民走出困境。

香港有一百多萬人是勇敢的愛國者,在大風大浪中站在愛國立場,勇敢地站出來投票給正能量的愛國愛港候選人。政府應該全力支持這些愛國力量,團結餘下的四百多萬沉默的大多數。香港政府的資源必須給愛國力量使用,不是把政府有限的資源,大量輸送給反對派做反華的群眾工作。買反對派怕,是買不出一個好香港來的,只會讓香港淪陷。當官的必須頭腦清醒,行動果決,意志堅定,與愛國者一起,建設一個具中國特色的國際大都會,服務世界,造福人類。香港必須勇挑重擔,用金融、貿易、科技為國增光。

香港的教育界應振作起來,重整旗鼓,立德樹人,把年青一代教好。為了發展金融業,業界必須掌握大數據區塊鏈金融科技,重振雄風,為供應鏈提供金融服務。香港要走向大灣區,走向一帶一路國家,為香港謀出路,政府必須拿出領導力,帶領一百多萬勇敢智慧的愛國同胞,團結四百多萬沉默的大多數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香港國際大都會的招牌不能倒,香港重生要以香港一百多萬愛國者為基礎,團結大多數,走向復興。香港一百多萬愛國者不會在逆流中倒下,而會在拼搏中奮起,港人與政府都必須自強不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