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香港已不再一樣



香港嚴重分裂,法治社會根基遭到嚴重破壞,要回復正常,返回過去,不進行重大手術已不可能。違法達義邪說已毒害了一代人,分裂社會和國家者把尊重兩字丟到太平洋裡去了。他們教一些失去理智的年青人使用粗言穢語對待不同政見者,甚至把他們打到頭破血流、淋電油放火燒人、用磚頭把人擲死。香港持不同政見的法官對這些犯人及同謀採取寬容的尺度審理,有意無意的縱容刑事犯,讓香港法治社會的規矩崩塌。香港教育界也出現了一股逆流,有教師帶頭反國家,去中國化,煽動學生去破壞社會秩序。

香港已有一百多萬人選擇與暴徒同行,橫了心要砸爛香港令人引以為傲的法治之區的美譽。這批人中的大多數已無可救藥,但當中還是有一些被蒙蔽的人可以重新教育,引導回正常人的軌道上來。另方面,香港也有一百多萬人堅定地維護國家利益,守護香港安全和發展權利。香港有四百多萬普通市民,不參與政治生活,埋頭謀生計,好好學習和工作,以求在社會中過安穩的生活。正是這批人受到最大衝擊,感到無援無助,被人阻止去正常上班。他們的痛苦我們感同身受,必須與他們站在一起,維護他們正當權益。

他們上館子餐飲,被黑衣人掀翻桌子;他們開餐廳、商店被人搗亂,砸爛和塗污。香港被黑衣蒙面邪魔和掩護他們的同謀四出搗亂,普通市民無法也無能去制止,只能靠英勇的警察維護社會秩序和法紀。香港一百多萬愛國同胞必須站出來支持警察,同時要團結四百多萬和平的市民堅決站在警察一邊,讓香港回歸正常,恢復香港法治,把黑衣蒙面暴徒和同謀繩之以法。不管怎樣,香港已不是以前的香港了。香港的法治根基遭到嚴重破壞,修復是必然的,但不能再沿用以前的方法了,香港需要拿出決心,進行大改革。

香港政府需要變成強勢政府,不是去和一百多萬的黑衣暴徒及其同謀討價還價,而是與一百多萬愛國同胞結成同盟,團結四百多萬普通市民,包括在香港生活和居住的外籍和平人士。他們才是香港政府要團結的對像。在司法和教育上,政府必須認真進行改革,別讓警察抓,法官放人的制度成為政治生活中的死結,必須團結大多數結束這個時代。教育局也必須拿出勇氣,清理教育界敗類,結束毒害學生的禍根。香港已不再一樣,要用不一樣的方法重整河山,讓香港回歸法治之區管治模式,使一國兩制有實現的土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