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敬人

中國人對祖先無限崇敬。中華民族傳統對生我育我的父母和先人抱有感恩之心。人民造就了一個民族,人民造就了一個國家,人民讓一個國家富強起來。人對社會的貢獻,讓我們知道禮貌的重要性。互敬互愛,從來都是中華民族最精華的部份。禮賢下士,才能凝聚人心,為國家社會出力。在社會培養反叛勢力,粗口兼無禮,社會難有和諧。香港反對派搞的就是亂世之行為,以圖亂中取利。

香港市民期望2017有普選。反對派拋出反憲制的做法,以圖一拍兩散,打消香港人普選之夢。因為普選的憲制安排為的是選出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愛國志士做特首,反對派的黃樑美夢就是由不愛國的跳樑小丑來管治香港,以圖脫離中央。因此如按憲法辦事,他們連一丁點的機會都不會有。他們期望立法會中有多過2/3議員否決普選的憲制安排。為了達此目的,他們玩弄市民,把人們引入歧途。

挑撥離間,說長道短,從來都不是尊重人的行為。反對派用這種技倆,說明他們對忠於祖國和人民的品德毫不尊重。一個社會出現不尊重人的風氣,社會亂源已經出現。《三國誌‧魏書》中說,“天下將亂,非命世之才,不濟也。”為解救香港出困局,非有驚世之作,無以平亂局。2017還有三年,對香港市民最大的關愛就是讓香港有普選。香港立法會中那些垃圾議員不做的,由人大去做。

全國人民的意志可以移山倒海,改天換地。香港反對派要逆中央而行,圖謀另立中央,全國人民必須起而治之。香港要普選,幾個反華立法會議員能抵擋全國人民的意志嗎?我在此呼籲香港人大代表應做好準備,在必要時向全國人大提議,在基本法中增加給香港以普選特首的權利。香港市民的願望就可成真,中央政府的真誠祝福也可實現。敬人才能讓人敬,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香港妙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