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骨氣

骨氣是中國人特有的氣質,外國鮮有人講骨氣。資本主義有奶便是娘,人家富有,就認為人家什麼都好,連放個屁都是香的。蘋果日報宣傳的就是一套這樣的人生哲學。中國人更講究民族氣節,蘋果日報認為民族氣節落後,只有跟著西方屁股轉才先進,才有作為。中國人認為各國文化為人類共同的文明,應該互相交流和促進,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蘋果日報認為,只有全盤照抄照搬就可飛黃騰達。

我們指沒有民族氣節之人為軟骨頭,視他們為無用之物,因為這種人對民族有害無益。為了嗟來之食,幫外族擾亂國家治安,整天搞挑撥離間,與中華民族"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之精神相違。西方民主再好是人家的,我國民主雖只有一百年,可是卻如日方中,噴薄而出。沒有骨氣的人,不可能為中華民族的民主做出貢獻。他們只是反華者的走狗,在香港做遏制中國發展的勾當。可鄙,可悲。

英國殖民主義者以鴉片毒害中國人,割我國土,霸我香港,中國收回香港,那些軟骨頭,還要不服氣,揮舞殖民大旗,犯我軍營,向我國挑釁,實可忍熟不可忍也。這些黃皮白心的雜種,於國不忠,於民有害,實人人可誅之。中國的國策就是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讓這類雜種可以在香港生活,也讓所有對華友好的外國人在此生活。可是有些雜種想奪取政權,壞我河山,有骨氣的中國人絕不會答應。

維護國家安全,為基本法23條立法不能丟,國民教育不能少,愛國者治港不放棄,這就是香港中國人的骨氣。"君子不為窮變節,不為賤易志""臨大節而不可奪也",就是捍衛一國兩制的民族氣節。沒有骨氣的人不配做中國人,也不配做管治香港的特首。葉挺將軍鼓勵中國人要"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正氣壓邪氣,不變應萬變。"普選要以基本法為準,不能有變,愛國者要以正氣壓邪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