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熱愛真理

周恩來說,"只有忠實於事實,才能忠於真理。"不忠不實都是騙子的行為。騙子不會愛真理,只會弄虛作假,耍花招,把"民主"吹成不是人樣,而是神神佛佛,虛無飄渺,不著邊際。民主其實需要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需要尊重他人意見和禮貌的議事規則。愛真理就要珍視每一件事好的地方。熱愛真理才能發現真理,研究真理,認識真理,相信真理,為真理而奮鬥。為"民主"搞搗亂,匪夷所思。

世界上很多國家都以民主進行鬥爭,鬥個你死我活,其實都在爭權奪利。把人都打死了,打到頭破血流,這叫什麼民主。民主要是這樣,民主就不是好東西。民主不是你作主或我作主,民主是有商有量,大家取得共識,按法律規定議事。不按憲法議事不是民主政治,而是你推翻我,我推翻你的爭鬥。要搞這些就不是民主,而是權力鬥爭。要搞這些就講實力,看誰手瓜更硬,誰更得人民信任。

愛國愛民是中華民族千百年的真理,不會在反華勢力的鼓吹下變成不值一文的破爛。愛國愛民思想重千斤,在愛國者心中無限神聖。要把近百年愛國思想從香港吹走,讓民族大義打水漂,實在是香港反華勢力的癡心妄想。從孫中山到毛澤東,從魯迅到莫言,都在為中華民族振興而思考,而奮鬥。今天我們能有一黨領導,多黨合作,由人民大會決定一切,又有政治協商,實際都是追求真理的方式。

不熱愛真理者就像香港反華勢力一樣自說自話,愛說什麼說什麼,愛怎麼做就要人家跟著去做。不聽其爛主意,就要把香港毀掉。這是什麼破"民主"?講粗口是仗義執言,違法佔中是公民抗命,煽動人"起義""解放"香港。這種要搞亂香港的胡言亂語就是反華者所謂的真理。真誠的心是認識真理的重要方法。熱愛科學才會愛真理,沒有根據,沒有真實性,不是真理。人要熱愛真理,才值得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