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堅持真理

人不能感情用事,不能因為他是你的老師,叫你去違法,你就聽信於他。凡事要看其道理如何,不要看其為何人。《韓非子‧安危》中說,"安危在是非,不在於強弱。"你有英美反華勢力支持又如何?你搞的"真普選""三軌制"為架空提名委員會,違反基本法,為奪不愛國的人可以做特首的權利,中國人絕對不會答應。任何事做過了就歪,不能達標。列寧也說,"真理走多一步,就會變成謬誤。"

目標不一樣,肯定走不到一塊。香港反派人物心中想的都是歪打正著的算盤,對於這種人,人們不能有太多期望。堅持真理,為回歸後一國兩制的安排幫香港發展起來。要毀掉一國兩制,要趕走中國人,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實則不可行也是愚蠢的主張。真理不怕批評,通過反派的言論人們認識到愛國才是正路,讓國民接受愛國主義教育才是正統。反國家、打政府,怎可能幫一個地方發展起來呢?

作為市民只有為社會國家建言,社會才有機會獲得改進。只想把社會和政府玩殘,對一個地方的發展肯定不利。反派之所以成為反派,因為逢政府必反,逢中必踩,已使這班人失去理性,到了沒有是非的境地。荒謬就是沒有是非感的兄弟,因此,他們常常自相茅盾,講一套做一套。他們越反對真理,越促使真理的勝利,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在事實面前看穿反派禍港怏民的真面目。真理要堅持就會勝利。

以愛國心去促成中華民族復興是一條真理;讓中國在世界和平崛起,做一個負責任的大國,也是一條真理。是真理就要堅持,是中國人就要努力。找到真理之途遙遠,中國走了一百多年,才找到一條值得堅持的道路和真理。勤學為了國家社會,建設為了明天更大的成就。中國高鐵成功,可以移殖海外,中國輕工產品優秀可以遠銷異國,都是中國對世界的貢獻。堅持好的,消滅壞的,中國前途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