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果斷

和順恭慎者是好人,但壞在沒有決斷力,該斷不斷,拖拖拉拉,能拖就拖,結果把大家都拖死。在政治上實則"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今天不斷,明天就後患無窮。反派要以反國家為目標,以破壞憲法來敗壞人心,還以襲擾解放軍作為解除他們恐懼心魔的做法,香港的愛國者,就要果斷一舉將其殲滅,以去後患。佔領中環的目的就是要毀滅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香港的支柱怎可以給他們拆掉?

香港愛國者必須扶大廈之將傾,把煽動挖香港牆腳者,通通繩之以法。與其等他們將香港毀掉,推倒香港一根重要支柱,不如愛國者把挖牆腳者推倒在地,以法治之。誰敢拗香港牆腳,誰就不配做香港公民。香港一定要有保護香港的果斷行動。政府必須有言在先,誰煽動挖香港牆腳,毀我經濟支柱,誰就要負上法律責任。一舉殲滅敢於來犯者,是守護一國兩制的重要任務。果斷決策,不能有誤。

歌德說,"長久地遲疑不決的人,常常找不到最好的答案。"當斷不斷就要擔誤時機。香港警方必須作出果敢決斷,不要錯過時機,待出動解放軍時,那香港就損失太大了。佔領中環就是暴力衝突的開始,愛國力量已做好保衛中環的準備。襲擾軍營,襲擾商業機構已是英美反華勢力茅頭對準中國的進攻。香港要成反華基地,就在於佔中盡地一煲。香港必須做好準備,有備無患,果斷行動。

對搗亂者仁慈,就是對香港市民不仁。把香港搞亂,搞到香港經濟雞毛鴨血,市民無以為生,股市蕭條,那已經太遲了。香港和國家都不容許有這種情況出現,也不容許壞人當道,殘害市民。那些要引進台獨勢力聯合作戰者屬狼子野心,必須狠狠給予打擊。誰煽動佔中,就要把他們抓起來,讓他們去做"反華英雄",然後把他們送給英國或美國。反正這些人都是冥頑反賊和反華勢力的徒子徒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