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猜疑

李柱銘和陳方安生說"機構提名""集體意志""民主歪理""民主陷阱",那美國和英國就是民主歪理和陷阱最多的地方。戈爾在美國得到最多選民選票,結果在提名人票數上卻敗退總統大位。泰國英拉以最多票數當上總理,卻在反對派的搞作中出退下火線,等待再選。這說明各國政治制度各有特色,說不上有什麼國際標準,而是各有各做。散播歪理和陷阱之說,志在散播謠言,製造猜疑氣氛。

魯迅說,"事實勝於雄辯。"香港要搞普選,按基本法規定組織提名委員會進行運作即可,又是歪理陷阱一大堆猜疑之說,實為庸人自擾的搞作,目的就為了阻撓香港實現在憲法規定的範圍內運行政治的目標。信相一切和懷疑一切,其錯誤都出於一轍。李柱銘和陳方安生搞的就是要香港人懷疑一切按憲法處事的意見,相信一切挑戰國家權力和反轉香港的行為。猜疑屬庸人自擾,於己於國無益。

選總統不會去選不愛國的人,選特首也不會為抗中央命令的人開綠燈。建立普選制度,要按基本法規定去建立制度,不是要搞脫離基本法的搞作,用搞革命的方式去推翻國家憲法。要用這種方式建立普選制度,香港永遠都不會有普選。製造猜疑氣氛,散播謠言,改變不了政治現實,也只能導人疑神疑鬼,讓自己精神破裂。製造猜疑氣氛的人都有其政治目的,特別出自李陳之口,目的已不說自明。

他們兩人為了什麼民主?首先他們兩人都是共產黨手下敗將之後,其次他們都曾給英國人重用,給愛國者視為不受歡迎的異類。他們都是緬懷殖民主義統治的孤臣孽子,是尚未睡醒人群的偶像。他們的猜疑言論只是一劑安眠藥,讓昏睡的人繼續其自得其樂的夢。所謂民主,只是這班人在睡夢中想作主的夢。中國的民主和夢想已超越殖民主義之夢,中國人已在為經濟強國理想埋首自己的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