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獻身真理

談到獻身,我們不能不審視真理是什麼。為真理生,為真理死,我們更要睜開眼睛看清楚。真普選是真理嗎?反對派說這是國際標準,我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普選的國際標準,說明香港反派搞的又是一套騙人的東西。騙人的貨色只會是假貨,不會是真東西,更不是真理。戴耀廷教人違法佔領中環,以公民抗命去要真普選,目的要你去為真理獻身。甚至還說香港人為民主流血太少,現在就要血洗中環。

民主是為了要以打打殺殺手段去爭取權益,要以流血方式去爭取民主,那民主不就等於暴力,這種民主不要也罷。你這班人拿走了我的好處,我也要以血洗中環的方式搶回,那民主何時才可以不流血。要以香港反派的理論治港,香港民主就是不休止的爭鬥,永無寧日的爭吵。香港反派要人以身相許於這種"真理",那歪理當道,世界永無寧日。日本安培拜戰犯,還振振有辭,這個世界那能安寧?

耶蘇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香港反派不是耶蘇,誰真要跟他走,不但找不到真理,可能連生命都要給斷送掉。所以,獻身真理之前,應看清香港反派宣揚的"民主""真普選"是否真貨。把歪理當真理,把假貨當寶,都是人上當受騙的原因。多少少女失身都因以為那人就是真命天子,其實卻是龜龜蛇蛇的浪蕩子。人要勇於探索真理,世界沒有比得到真理更難的事,因為騙子太多,圈套太多了。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說,"即使通過自己的努力而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要好些。"李柱銘、陳方安生、黎智英這類漢奸,敗壞國家憲法,鼓動香港人做遏制國家之事,還要造成自己真理在握的假象欺世盜名,香港年青人要特別用心提防。要獻身就要獻身於中華民族振興之事業,要獻身就要獻身於偉大的愛國建設事業。中國人愛國為民才有出路,才是真理,才活得有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