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流言

世人在真槍實彈中能挺立者,未必在流言中能撐得下去。《三國‧魏》書中說,“讒言三至,慈母不親",人言可畏之處就在於此。香港反對派中人就是效法納粹黨戈培爾,把謊言說一千遍,就把謬誤當真理。蘋果報及反華文人以各種流言政擊特首梁振英,企圖以此擊破其意志,讓其敗興而退。可是梁早就看破反對派的用心,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運用,特區政府早已看透詭計,不為所動。

流言可以使有心服務社會的人掃興,也可使人眾叛親離,變成孤家寡人。高處不勝寒,就在於政敵無所不用其極的骯髒手段。謠言流語可惡之處在於可以殺人,也可以把人格謀殺,或把人推下台。香港人必須看清國際反華勢力就是用這套心戰術擾亂社會人心。中國明明處於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反華者可以把中國描得一片黑,一無是處,打擊自己的國家。國中有缺點世界皆然,非中國特有。

用流言去攻擊國家,搞挑撥離間,實在用心險惡。試問世上那個國家是天堂,沒有一點黑暗面。有黑暗就要像習近平那樣去掃除,而不是用流言去鼓動人行"茉莉花"之類西方巔覆人家政權的行為。用流言去中傷,把社會搞得破裂不堪,天天家嘈屋閉,有何好處?明眼人就知這就為了某些人的利益,利用流言去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明顯就是社會非正常勢力的代理人。

黎智英在蘋果報把擾亂軍營的人吹得有如了不起的人物,可是實際上這些人都是社會的寄生蟲。他們以搞事為樂,以圖贏取反華者的掌聲。這種行為幼稚而可憐。抱著殖民主義死去的旗幟,有如留戀鴉片的毒癮,只能讓自己毒發身亡。黎智英鼓吹這種品行,用流言攻擊政府,在社會培養這種負面能量,實在遺禍下一代。用流言去騙人,把正作負,把負作正,讓社會黑白不分。流言目的就在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