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希望

新春將至,大地充滿了希望,人也躍躍欲試,要選擇一條新的道路,作出新的嘗試。年復一年,生活向前滑動,人類沒有一刻放棄希望,總在期盼好的開始。中國在不斷進步,可是進步中也遇到各種問題。權力的腐敗、道德的喪失、壞人當道.正義受阻,讓人心中感到壓抑。習近平敢打大老虎,也拍小蒼蠅,倡導社會回歸樸實,儉勤治國,收聚民心。這的確給中國吹來了一股清新的復興之風。

中國要和平崛起,中華民族要復興,那能沒有高質素的國民。老虎滿山跑,蒼蠅當頭飛,令人看了實在寒心。人們努力做,成果惡人收,這樣的世情社風難以讓人服氣。不打下這批惡人和貪心之輩,社會難以凝聚人心。十八大後的國家領導班子給人民更大的信心,值得全社會全力以赴給國家創造財富,強國富民。希望像一顆永恆閃光的星體,追隨在期盼祖國強大,人民生活安康的愛國者心中。

數年前,溫家寶曾在經濟危機期間推出四萬億元人民幣的投資項目,震驚世界,也把我們這些對數字不敏感的人嚇了一跳。可是2014新年剛開始,就聽到中國外貿總額已超過四萬多億美元的好消息,簡直把我們樂壞了。至此,中國已超越美國成為世界貿易大國,比美國還要多出兩千五百億美元。這一切,對於早期參與改革開放經濟建設的商人來說都是如幻如夢的變遷。中國夢實則是希望之夢。

香港人期盼香港有普選,李柱銘、陳方安生、黎智英及其追隨者要毀滅香港人的希望。他們要以不愛國的人治港,其目的就為遏制中國發展。他們要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也想廢掉提名委員會武功,把中央的權力據為己有。他們以毀滅香港金融中心脅迫中央就範。可是,我們肯定知道他們的目的不會達到,但他們卻可以把香港人的希望化為泡影。可是,就算希望要落空,我們也要堅定、沉著,奮戰到最後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