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目標

中國神箭手紀昌之所以名聞天下,不在於他的弓有多好,箭有多銳,而在於他對目標下過苦功。目標明確,百發百中;目標飄忽,又三軌制,又公民提名,離開了比賽定下的目標,必定一事無成。紀昌練箭,把箭靶上的一隻蒼蠅,練到像看到一隻大象一樣,那有不中目標的。香港普選就要訂著普選這個目標,制定好普選制度,不是去搶奪中央的話語權,香港才有望在2017達到普選特首的目標。

年青人要在世界有所作為,必須定好方向。漫無目的,到處遊蕩,隨風飄流,恐怕難有抵岸的一天。人一旦有了目標,就會循目標進發,在前進中不落荒而逃,不頹唐,不叛變,就可變成建設國家的棟樑,成為純粹而精銳的人才。攀登高峰在乎有創見。人的秉賦有差異,但可以肯定,只要有了明確的目標,腳踏實地,一絲不苟地鑽研,日積月累,必有所成。做人有目標和沒有目標就是不一樣。

香港反派也有目標,就是在發改朝換代之夢。騙子也有目標,就是要把人家的財產據為己有。馬克思說,"用不正當手段達到的目的,不是正當的目的。"香港反派想用不正當的手段去達到搶奪管治權的目的,給人看透了,破了他的詭計,還怎樣進行下去呢?去佔中,毀滅香港金融中心, 要脅中央一拍兩散一齊死。要是這方法能行,日本只要說他要向美國賣個原子彈炸香港,中國不就投降了。

只有偉大的目標才會產生偉大的毅力,讓人民堅定不移地奮鬥下去。中國決心在世界和平崛起,決心讓中華民族在本世紀內復興。這是中國百年之夢,讓沉睡的中國人都振奮起來。香港搞普選只是香港人在國家大發展中的一個夢想,只要擊破反派的阻撓,目標可以達成。反派要阻撓香港人實現夢想的目標,只能算是叛變、頹唐和荒唐的癡心夢想。他們沒有中國心、中國夢,是個可憐的不幸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