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判斷

"天上無雲不下雨,海上每風不起浪。"這是有科學知識作基礎的判斷。香港如沒有人去歌頌搗亂者,沒有人想製造新聞搞事,就沒有人會高舉殖民大旗闖軍營。什麼人在歌頌搗亂份子?蘋果日報;什麼人想製造新聞?蘋果日報。黎智英一伙為製造新聞,指使手下倍同殖民主義走卒,去騷擾軍營,看看解放軍會不會開槍。他們內心希望有事,最好把小嘍囉擊斃,新聞才有轟動性。用心實在惡毒。

要正確判斷一件事的來龍去脈,就要看他們相互間的聯係,看到他們存在的原因,產生和消失的流程,我們就能對其作出判斷。這種優亂事件是千百種遏制中國的一種手段,是破壞社會秩序,引發騷亂的前奏。只有敗壞這些人的內心世界,把破壞秩序吹成勇敢的公民抗命行動,就會有傻仔為做英雄,甘於被人利用。在蘋果報頭條出現,就可向同樣無知之輩吹擂一番,自我感覺良好,就自比英雄。

反華者需要淺薄之輩做砲灰,要人給他們做爭奪權力墊屍底之物,就只有鼓吹敗壞社會道德的行為,講粗口、無禮貌、搞搗亂,讓人失去基本的良知和品格。對於香港反派的行為,根據他們以往的表現和未來的走勢,我們已可看到他們藏於背後的目的。列寧說,"認識是思維對客體永遠而沒有止境的接近。"只有接近客體,你就能作出正確的判斷。我們可以判斷,美化違法,歌頌失德都為了佔中。

反派中人說用愛與和平去佔中,只是騙取更多人中計的技倆。鼓吹違法那裡會是對群眾的愛?粗口爛舌罵人,那裡會產生愛與和平?我們要學會判斷那些講好聽說話的反華份子其背後的目的。《伊索寓言》中說,"正確的判斷比盲目的仁慈要好得多。"對違法者仁慈,就是對人民不仁,因為那樣就是變相去損害香港大眾的利益。香港給破壞掉,香港還那裡可以前進?讓我們作出正確判斷,遠離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