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前途

年青人青春爛漫,前路茫茫,如何踏上路途,不負青春年華,實在值得每一位年青人好好思考。人要對社會有用,不做廢物,也不做不事生產的隱形人。人不為國家社稷做點有益的事,實在浪費生命,要是胡搞瞎扯,則成社會害蟲,為禍人間。如何讓中國在世界走和平之路,如何讓中華民族復興,正是年青人的前途所在。挖掘潛能,腳踏實地地做成一件事,前途就會向你露出他的燦爛笑臉。

前途有賴於國運。國運亨通,社會富足,年青人的前途就有希望。國運不濟,豺狼當道,年青人的才智都給糟遢掉。這隻豺狼,就是要玩殘香港的反華勢力,打著民主的旗號反民主,借普選之名,要讓不愛國的人上位。要是香港給反華勢力攻陷,香港年青人的前途必有劫難。香港要為年青人著想,為他們準備好未來前進路線。路踐正確,朝著光明的方向走,就能戰勝誘惑,前途一片光明。

特首梁振英帶著香港青年學子訪福建,讓他們感受中國發展的前景,讓他們作好思想準備服務社會造福人群,感受大人是如何在為國家的經濟建設出力。讓年青人早日立志,定下目標,鍥而不捨地為此而努力,是年青人的福音。前途在於立志,立為國為民之志,立中華民族復興之志,年青人前途不可限量。立反政府、反中央、改朝換代之志,必成擾亂社會秩序的叛賊,成為香港繁榮安定的禍根,其前途堪虞。

人要冷靜而熱切地追求,堅持不懈,才能實現夢想。中國夢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國家的強盛,人民的幸福。年青人把自己和中國夢聯係在一起,前途就自然光明、遠大而崇高。只有遠大而崇高的理想,才有生命力,才能使自己和人類的前途有希望。用和平手段崛起,用智慧去實現復興,青年人才有英雄用武之地。祖國河山壯麗,中國青年優秀,香港青年必須融入祖國,與祖國共進才有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