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吹捧

法輪功被吹到神乎其技,能治百病有如神靈,結果人們發現原來法輪功只是一個反華政治工具。"調理農務蘭花系"天主教小學教師,粗口爛舌罵警,受到蘋果報和香港反派大力讚頌,原來她為保護法輪功地攤,無理用粗口指罵出來維持秩序的警察。法輪功和另一派不同意見者對恃,警察把兩幫人隔開維持秩序,本是正常治安工作,香港反派卻大加撻伐,吹捧粗口行為,社會道德水平那有不受影響。

香港反派文人,對搗亂行為,違法行為都大加吹捧,把禮貌差,不講道理的人都吹捧行英雄,社會那會不亂。根據種種蹟象顯示,這班反派文人都有政治目的在後面,就是要把香港反轉。在反轉香港之前,必須劣化香港人心,敗壞社會道德,然後才會有人出來打砸搶,為他們做爛頭卒。吹捧惡行,為的是敗壞遵紀守法的德行,為他們推翻國家憲法,遏制中國做準備。這些反派都是亂華惡毒之輩。

邵逸夫年屆107超然離世,其一生功德深獲社會人士認可。他捐資興學,為香港回歸出過力,對於愛國教育事業更非常關心。國內獲其善心扶助過的學校,自覺組織學生對其功德致以最後敬意。可是蘋果日報和反派文人即組織筆力對其攻擊,弱化其善行,大數其不足之處。邵逸夫非聖人,但他是大善人,其愛國情懷更是年青一代值得效法的好榜樣。反派文人怕邵逸夫壞了他們大計,就大加鞭撻。

俄國作家高爾基說,"有不少人猶如豬玀,他們專靠找殘渣剩飯過日子。....他們津津有味地嚼著這些東西,然後和他們那臭唾沫一道嘔出來,吐給生活。"這就是香港反派文人的寫照。吹捧違法、吹捧粗口、吹捧無禮、吹捧挑撥離間者,都為了要打擊愛國者。連邵逸夫這樣的大慈善家和愛國者都不能容,這班人說民主,講人權,吹什麼道德高地,你信他幾成?香港人信佢蛇都死,就是這個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