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忍耐

侮辱謾罵、艱苦險惡、悲哀寂寞都需要人去忍耐。守得雲開見月明,就是忍耐的目的。人說,小不忍則亂大謀,說明忍耐是為了成功。沒有目的,沒有目標,忍耐就沒有意義。忍耐是為了見到光明,見到成功。生活中有很多規避不了的事要發生在你的身上,你就只有忍耐。忍耐讓你有時間渡過危機,見到光明,爭取到你要的成功。經受不了屈,忍受不了寂寞,很多人因此而痛失世上最寶貴的事物。

日本挑釁、美國包圍、菲律賓也想在你頭上撒屎撒尿,連香港黃毛小子也在撒野,面對如此可忍熟不可忍之事,到底是暴跳如雷,還是閒庭信步?中國選擇持久的忍耐。為何要忍耐,一切為了中華民族的崛起。中國即將成為經濟大國,2020超越美國,2030成倍地超越,2040中國就是超級經濟大國。開炮放飛彈非常容易,和美國開戰,中國人可以死一兩億也要抵抗住美國入侵。可是這不是上策。

中國人的智慧早已看透美國、日本的目的在於激怒中國,放棄發展經濟,去作戰爭準備。香港黃毛小子也在香港拖中國後腿,阻礙中國高速增長的步伐。這些反華勢力志在遏制中國,拖中華民族振興之事業。他們在香港擾亂特區政府施政,目的要香港無作為,不能對國家的發展產生好作用。面對這一切,香港政府只能忍辱負重,既要為香港市民服務,也要為國家負起鎮守祖國南大門的經濟重任。

忍耐不是不作為,忍耐要用好法律這把劍,既掂輕重,也斬妖魔鬼怪。國際法、國家憲法、基本法、普通法,非常法都要用起來對付奸邪之輩。對於不守法者斬,無人情講。不管你是英美、日寇的大老虎,還是小蒼蠅,一律用法律制裁。對於被蒙騙的群眾,我們一定要忍耐,對於滿山跑和滿天飛的老虎和蒼蠅,法律自要無情地打擊。耐心地面對挑釁,堅定地行使法律,勝利屬於能夠忍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