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相信真理

花言巧語不是真理,挑撥離間也不是真理,叫人去違法,破壞社會秩序更與真理相去十萬八千理。余若薇站在中環叫人"起義",狂呼"解放香港",結果香港人啋佢都傻;黃毓民要辭職搞公投,浪費了公帑,結果卻自曝其醜,大敗而退。破壞民族團結,幫西方反華勢力遏制中國,都與真理和常理相悖,時間就向大家說明真理要經時間的考驗,不是胡吹亂叫的言論。民主為搞亂社會不是真理。

普選不是搞亂政治倫理,而是要建立更合理想的政治管理模式。要推舉不倫不類,不愛國的人去管治香港,除了不合中國人的政治倫理外,也不符常理,不會是真理。香港人只相信真理,只有把香港搞得更繁榮、更有前景,香港才會有希望。以"民主"之名亂港,借"民主"之名為西方反華勢力招魂,都不是真理,而是陰謀,不可能獲得香港中國人的認可。真理不是抽象的,而是具體地活在生活之中。

"民主"抽象到去違法亂紀都是真理,把中環搞亂,毀滅香港賴以生存的經濟支柱都是"民主",這種"民主"實則都是騙徒賴以欺世盜名的技倆。喬治‧桑在《劍與火》中說,"真理不存在於丑化了的現實裡。"你把香港毀了,那裡還會有"愛與和平"的成份?列‧托爾斯泰也說,"最偉大的真理就是最平凡的真理。"就是中華民族要奮發圖強,中國人要改善自己的生活,要以愛國心建設自己的家園。

我們相信真理,因為真理最撲素,最能打動全國人民的心。世上還有什麼比愛國心更重要,比中國人以自己的努力和愛心去建設自己的家園實現中國夢更貼心?真理有如智慧的閃光,撲素得不起眼,但卻最真實。香港反華勢力要中國亂,要挑起內鬥,以什麼"民主"來騙人,實在要不得。黎智英要佔中,要以“三軌制”和"佔中"去毀掉普選,那裡會是愛國的真理?他的所作所為是政治騙子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